> 其他 > 橄榄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国家橄榄球俱乐部全球选材 特优年薪无上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郭健10月24日发自北京)为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以及为规划中的中国橄榄球职业联赛做好铺垫,中国国家橄榄球俱乐部面向全球公开选拔运动员,入选者有希望参加2020年东京奥运会。

  据来自中国橄榄球协会的消息,中国国家男、女7人制橄榄球队即将重新组建,新中国队将可能长期驻海外拉练。这次选拔向全世界符合条件的人士,包括从事其他项目如田径、足篮排手曲、重竞技等的运动员敞开大门。在8月份的全球招募令发布后,中国橄榄球协会收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报名表,目前经过初步选拔,已有以下选手进入测试名单:

  北京:李伯乔(中国)

  上海:郭皓楠(中国香港)、Sofie Fella(德国)

  重庆:Taofia Junior Tuimauga(萨摩亚)、Michael Chwin Ma Xiao Jun(肯尼亚)

  杭州:Albright Munashe Mungoni(津巴布韦)、Obert Chitokwindo(津巴布韦)、David Ruach Cohen(南非)

  武汉:Mareko Timoteo Lemamea(萨摩亚)

  昆明:Ratu Totivi Dakainiviti Ralulu(斐济)

  福建:Romeo Zacharia Thabo Nkomo(南非)

  境外:Dylan Oldfield(澳大利亚)、Joseph Krassenstein柯雅星(美国)、Antoine Peres(法国)、Peter Samuela Wong(斐济)、Jessica Lu(美国)

  日前中国橄榄球协会已经发出邀请,诚邀以上入选运动员来京参加测试!此外协会还将继续诚邀所有有能力的选手来参加测试,包括之前曾投简历,但不在上述名单范围内的选手。本次测试将于2017年10月28日至29日的9:00至18:00之间进行,测试地点位于燕京啤酒体育中心体育场。测试内容则包括了10米冲刺跑、40米冲刺跑、纵跳、YO-YO悠悠测试和分队比赛。测试主要面向从事和爱好田径、球类、重竞技等项目的选手,同等条件下有英式橄榄球经验的优先。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入选者将获得年薪12-15万人民币的待遇,特别优秀者薪资无上限。

  此外,不在测试名单上的人员,测试时间、内容、入选待遇同上,一旦入选,本次选材主办单位将会为运动员报销国内差旅食宿费。其中外籍运动员需符合或有意愿去达成世橄协规定的资格条款。(搜狐体育 郭健/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24/n519502965.shtml report 1130 (搜狐体育郭健10月24日发自北京)为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以及为规划中的中国橄榄球职业联赛做好铺垫,中国国家橄榄球俱乐部面向全球公开选拔运动员,入选者有希
()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