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约堡公开赛:21岁小将5杆领跑一人变争冠X因素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10日,欧巡赛之约堡公开赛在南非约翰内斯堡的兰德公园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第3轮。印度球手沙玛大有一骑绝尘的态势,他在第三轮打出了65杆,低于标准杆7杆的好成绩,以总成绩195杆,低于标准杆20杆排名第一位,而且他领先第二名的优势多达5杆。如不出意外,他极有可能摘得生涯首个欧巡赛冠军。

  年仅21岁的沙玛在第二轮打出了创本次赛会最低杆数61杆,收获了10个小鸟球。尽管他第三轮的成绩相比第二轮有所退步,可是全场7只小鸟球和0柏忌的表现,还是让外界对于这位印度小将刮目相看,毕竟他已经连续两轮0柏忌。

  第三轮,沙玛的成绩是65杆,低于标准杆7杆,他也以总成绩195杆,低于标准杆20杆的成绩排名第一位,最主要的是,他已经领先第二名多达5杆,职业生涯中首个欧巡赛冠军正在向他招手。只要不出现太过严重的失误,冠军应该是他的囊中之物。

  排名第二位的是瑞典球手克里斯多夫-布拉姆德,他在第三轮轰下了62杆,低于标准杆10杆的好成绩。原本,他可以距离沙玛更近,可惜他在第10洞和第18洞先后出现了两次柏忌,这也让他的两记老鹰球和7个小鸟球的发挥有些尴尬。

  目前,布拉姆德以总成绩200杆,低于标准杆15杆紧追沙玛,他也是对沙玛威胁最大的球手。

  并列第3位的分别是:南非球手埃里克-范-鲁彦和英格兰球手詹姆斯-莫里森,他们两人的成绩是201杆,低于标准杆14杆。

  之前在第二轮结束后暂时领跑的芬兰人塔皮欧-帕卡能在第三轮出现了严重失误,他不但出现了两次柏忌,而且在第16洞还遭遇了双柏忌,而他斩获的三个小鸟球也变得有些杯水车薪。最终,帕卡能以73杆,高于标准杆1杆结束比赛,总成绩也下滑至202杆,低于标准杆13杆,并列第5位,已经基本退出了争夺冠军的队伍。

  本土作战的南非名将迪伦-弗瑞特利在第二轮结束后压线晋级,但是这位新科毛里求斯公开赛冠军在决赛轮似乎也变的无欲无求。他不但没有找回在毛里求斯公开赛中的好状态,而且继续着自己之前起起伏伏的糟糕状态。

  18洞比赛中,他依旧出现了4次柏忌,这也是他本次约堡公开赛单轮柏忌的最低消费。尽管他也有5个小鸟球入账,可是弗瑞特利最终的单轮成绩还是定格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总成绩是210杆,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第50位。

  (胡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10/n524822147.shtml report 1035 北京时间12月10日,欧巡赛之约堡公开赛在南非约翰内斯堡的兰德公园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第3轮。印度球手沙玛大有一骑绝尘的态势,他在第三轮打出了65杆,低于标准杆7杆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