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地利公开赛吴阿顺5小鸟球T22 智利黑马暂第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1日,欧巡赛奥地利高尔夫公开赛在钻石乡村俱乐部结束了第3轮较量,卫冕冠军、中国球手吴阿顺凭借着第三轮69杆的成绩,以总成绩214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并列排名第22位。智利球手菲利普-阿奎拉继续排名第一,他的成绩是总成绩207杆,低于标准杆9杆。

  由于第二轮的表现并不好,只打出了75杆的成绩,这导致吴阿顺的排名一度滑落至40位。第三轮,吴阿顺终于展现出了卫冕冠军的风采,18洞比赛,他一共摘下了5个小鸟球,只是在第9洞和第17洞出现了两次柏忌。

  第三轮,吴阿顺收获了69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这也是他本次卫冕战的最佳成绩。三轮结束,吴阿顺以214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并列第22位。在只剩下最后一轮的情况下,吴阿顺距离排名第一的智利球手菲利普-阿奎拉还有7杆的差距。

  其实,第三轮是吴阿顺实现缩小差距的最好机会,因为这一轮中阿奎拉的发挥也并不理想,全场只有4个小鸟球入账,而4个柏忌也是他近3轮比赛中的最高纪录。第三轮,阿奎拉以72杆、平标准杆的成绩结束,这也是他本次比赛最差的一轮发挥。

  不过,阿奎拉凭借着前两轮建立起的良好基础,目前以总成绩207杆,低于标准杆9杆的成绩继续领跑,吴阿顺的卫冕只存在理论上的可能。

  并列第二位的一共有三人,分别是:瑞典球手乔汉-卡尔森,南非球手迪伦-弗瑞特利以及奥地利球手塞普-斯塔卡。他们三人的成绩是209杆,低于标准杆7杆。其中卡尔森的表现相对平稳只有3个小鸟球入账;弗瑞特利则是收获了5个小鸟球,只有一个柏忌;至于斯塔卡,他则是5小鸟,三次柏忌。

  奥地利本土名将本德-维斯伯格在第三轮遭遇滑铁卢,第一洞他成功收下小鸟球,可是这也是他前九洞中唯一的小鸟球,更不走运的是,第七洞中他遭遇双柏忌,这严重影响了他的总成绩。后九洞,维斯伯格只打出两个小鸟球,出现了3个柏忌,以74杆的成绩结束第三轮。三轮战罢,这位奥地利本土名将以213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并列第15位。

  明天比赛将进入最后一轮,这也是吴阿顺向卫冕发起冲击的最后机会。

  (胡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1/n496570125.shtml report 1288 北京时间6月11日,欧巡赛奥地利高尔夫公开赛在钻石乡村俱乐部结束了第3轮较量,卫冕冠军、中国球手吴阿顺凭借着第三轮69杆的成绩,以总成绩214杆、低于标准杆2杆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