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双遗马拉松 > 成都双遗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8成都双遗马拉松报名即将开启 领跑最美中国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还记得每年3月那场3万人共享马拉松狂欢的成都双遗马拉松吗?呼吸着新鲜空气,抬眼就能望到雪山,与李冰父子鱼嘴对话,还有那数不清的萌萌哒熊猫,这些场景汇聚起来,拼凑出“大美成马”的壮观景象,让人流连忘返,现在这一切又将回归,明天(12月12日)中午12:00,2018年成都双遗马拉松报名又将启动,你做好准备了吗?

  三大延续 续写成马辉煌战绩

  联手田协打造国际化体验式马拉松——通过三届赛事的成功举办、跑者对成都双遗马拉松接受程度、认知程度已经很高,今年组委会将继续与田协开展合作,共同举办2018成都双遗马拉松,旨在打造国际化体验式马拉松赛事。为跑者提供更优质的路跑赛道,更加精确的丈量赛道的距离以及标注各点位的位置,使赛道成绩能够与其他认证赛事进行横向比较,成绩记录也将获得田协专业认证具备认可记录的条件。

  跑进世界双遗产 享受最美赛道——借助着城市的独特魅力,成都双遗马拉松位列2017上半年跑者心中最满意马拉松的第三名。此次2018成都双遗马拉松起点依旧在“中国最美赛道”之称的都江堰,赛道连接了青城山、都江堰、熊猫谷、灌县古城、南桥、鱼嘴、建福宫等世界自然遗产和世界文化遗产,续写大美成马 世界双遗的品牌传奇。

  国内大型马拉松首次采用分枪出发——2017年成都双遗马拉松首次采用分区集结、分枪出发,这对于中国马拉松历史有着里程碑的意义,是国内第一次如此大型的马拉松赛事采取分枪出发。2018年成都双遗马拉松仍采用分枪出发, 说起国内大型马拉松赛事分枪出发的建议,国内知名马拉松专家石春健说道“分枪出发对于出发点的安全、畅通、分流来说很关键。其次,对于赛道后续的补给站来说,压力也得到巨大的缓解。”

  三大升级 打造赛事极致体验

  赛道演绎“古堰神韵”情景剧 ——跑进成马,你会猛然发现路边列队身着铠甲,举着大旗的古代战士,穿过南桥,也许古装武士与你擦肩而过,田野赛道旁,你发现更多让你恍若穿越的场景,古装樵夫挑着稻草、古代山民背着玉米、辣椒在叫卖,仙风道骨的老者正在对弈,在今年比赛中不少非专业选手已经忘记自己在比赛,停下脚步同“古人”合影。而这种独特的赛道体验,将再次升级为小型情景剧,这样的马拉松体验,让无数跑友一直热衷成马,去成马跑起来,一度成为跑友圈内的目标。

  “Panda4”熊猫奖牌 丰富赛事衍生品——每年都被被评为全国最美马拉松奖牌的成马,今年的奖牌再次升级,依然是成都最有资格、最有人气的代言人——熊猫,只是这一次,萌力升级。四岁的成马奖牌减肥成功,体重减轻1/3的同时变得更圆滚滚,奖牌大小也根据赛事组别做了调整,分别为:Panda4 Plus、Panda 4和Panda mini。奖牌麻将元素从鸡年的“幺鸡”升级为2018年的“八万”,会站起来的“熊猫奖牌”不知道过两年会不会随着年龄的增长变成会跑步的熊猫奖牌,也同样令人期待!据记者了解到,2018年成都双遗马拉松将根据奖牌元素拓展更多赛事衍生品,如存钱罐、钥匙扣、手机壳等。

  家庭跑升级为三人行 好礼相送——这里有最特别的穿越马拉松,火锅串串和啤酒伴着一首带不走的成都,免费游览都江堰景区、接受文化熏陶在高负氧离子的自然环境中畅快呼吸,赛道两旁拍红了手掌的观众,每一句“加油”都让停留在成马的心得到最温暖的慰藉;今年成马将家庭跑升级为三人行,和挚友、最爱的人一起走过全世界,领略世界双遗产的风景和文化,同时每人还可获得成马专属精品礼品。

  很多跑友说:“因为成都这座城,我们爱上了跑步;因为跑步,我们更爱成都这座城。”成马将在2018年3月18日举办,12月12日12:00正式启动报名,本届比赛不采取抽签的模式,参赛名额先到先得,比赛报名截止日期为2018年1月12日。据组委会介绍,全半马线上报名开启时将有报名首周打9折的大礼,线上报名方式:登录成都双遗马拉松官网https://panda.cd42195.co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11/n524925088.shtml report 3173     还记得每年3月那场3万人共享马拉松狂欢的成都双遗马拉松吗?呼吸着新鲜空气,抬眼就能望到雪山,与李冰父子鱼嘴对话,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