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潮-装备 > 运动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快无止尽 亚瑟士推出FlyteFoam系列新款跑鞋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ASICS亚瑟士跑鞋一直致力于满足从马拉松爱好者到城市跑步人群的不同层次运动需求,近日再添疾速新作,推出FlyteFoam系列NOOSA FF 2与GEL-DS TRAINER 23。两款高性能跑鞋均搭载ASICS 亚瑟士日本专利 FlyteFoam中底技术,让每一步踩踏都能稳定轻便、迅速回应。

  NOOSA FF2

 
 
 

  重视速度与敏捷的NOOSA FF 2跑鞋提升了轻量与疾速性能。新款鞋型的FlyteFoam中底较其他ASICS亚瑟士跑鞋加厚约2mm并有反光元素,有效平衡前足与后足,并保持鞋体的轻量。采用的WET GRIP的大底,保证了NOOSA FF 2在潮湿的路面有着出色的抓地力。

  GEL-DS TRAINER 23

 
 
 

  GEL-DS TRAINER 23采用透气的Adapt Mesh适应性网布材质,无缝线的鞋面能够配合跑者的足部运动,提供灵活性并防止褶皱,保证运动中的缓震与灵活性能,让脚趾有足够的空间;位于中底的Dynamic DuoMax双密度防倾斜装置,在抑制后脚跟倾斜同时分散了脚步收到的冲击力,使运动脚感更加稳定舒适。

  中国大陆地区建议零售价

  GEL-DS TRAINER 23 RMB 890

  NOOSA FF 2 RMB 890

  上市日期

  2018年2月

  发售渠道

  中国地区各大ASICS亚瑟士门店

  天猫亚瑟士官方专卖店

  天猫亚瑟士官方旗舰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09/n530602003.shtml report 2921 ASICS亚瑟士跑鞋一直致力于满足从马拉松爱好者到城市跑步人群的不同层次运动需求,近日再添疾速新作,推出FlyteFoam系列NOOSAFF2与GEL-DSTR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