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体奥动力独家代理葡萄牙国家队中国区赞助招商

来源:懶熊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7日,体奥动力宣布与葡萄牙国家男足国家队签约,买断后者在大中华区的独家区域赞助招商权。

  合作签订后,体奥动力一方面将牵线中国企业赞助葡萄牙队,帮助其实现世界杯期间的品牌营销,同时也将为葡萄牙国家队打理在中国地区的传播业务。

  体奥代理从葡萄牙国家队手中获得的权益包括球队集体肖像权、平面与视频素材,球队赛事的官方观赛款待,以及邀请葡萄牙国家队官员及传奇巨星来中国出席企业的品牌推广活动等。

  体奥动力还将接管葡萄牙国家队队的官方微博,以及其在中国的品牌服务,包括可能的线上和线下推广。

  自2016年进入体育营销领域,体奥动力已经为中超联赛、国际冠军杯(ICC)、WBA世界拳王争霸赛等多个赛事引入赞助商,并代理苏宁体育旗下PP体育的媒体广告招商业务。

  葡萄牙男足国家队目前在国际足联世界排名第三,是2016年的欧洲杯冠军。球队的当家球星C罗五次拿下金球奖、三夺世界足球先生。

sports.sohu.com true 懶熊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28/n531768559.shtml report 812  北京时间2月27日,体奥动力宣布与葡萄牙国家男足国家队签约,买断后者在大中华区的独家区域赞助招商权。合作签订后,体奥动力一方面将牵线中国企业赞助葡萄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