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ONE冠军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ONE冠军赛:迈凯伦临时更换对手仍保有获胜的心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ONE冠军赛:胜利之眼里斯·迈凯伦挑大梁 虽临时更换对手但仍然保有一颗获胜的决心
 

  (2018年3月8日,吉隆坡)亚洲最大国际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将于3月9日本周五回到马来西亚的首都吉隆坡举办ONE冠军赛:胜利之眼的大型格斗赛事。比赛将在吉隆坡的室内体育馆Axiata进行,当晚的比赛好戏连台,来自多个国家的青年才俊们捉对厮杀。作为头条主赛,由马来西亚本土的明星选手加尼·苏巴(Gianni Subba)力拼菲澳籍前冠军挑战者“闪电”里斯·麦克拉伦(Reece Mclaren),双方将打响冠军挑战权之战。作为联合主赛,前次中量级冠军挑战者“鳄鱼”阿吉兰·塔尼(Agilan Thani)将会接受印度选手乔贝(Amitesh Chaubey)的挑战。

  主赛选手迈凯伦原本将要在ONE冠军赛:胜利之眼头条主赛上挑战阿德里亚诺·莫赖斯争夺ONE冠军赛蝇量级世界冠军头衔,但这位巴西冠军因伤退出比赛,由来自马来西亚的本土选手加尼·苏巴顶替。

  尽管对手临时更换,但来自菲律宾裔澳大利亚籍选手里斯·迈凯保持着对胜利的决心。这位26岁来自澳大利亚黄金海岸的选手承认,当他收到莫赖斯斯被迫退出冠军争夺战的消息时,非常失望。 “我对将与阿德里亚诺·莫赖斯对阵感到非常兴奋,因为这将是两位蝇量级顶尖选手上演的巅峰之战。 但是,有些情况是我们无法控制的,现实生活就是这样。”迈凯伦说。

  去年11月,在菲律宾马尼拉的ONE冠军赛:天下传说的垫场赛中,迈凯伦将重来到了蝇量级,迎战顶级选手安庞·邦瑞。在第一回合仅剩8秒的时候,迈凯伦就以蟒蛇绞的方式紧紧的缠住邦瑞然后又转向达斯绞将对手降服,取得了在这个级别的第一场胜利。

  他在蝇量级的首次亮令人印象深刻,迈凯伦获得了争夺该级别最高荣誉的机会。但是现在因为冠军的伤退,他不得不将争冠计划搁浅,即使如此失望,迈凯伦仍然表示: “我虽然有点失望,但是健康和安全才是第一。 如果我是那个生病或受伤的人,我也不会参加比赛,所以我希望他能够早日恢复并回到正轨。”

  随着莫赖斯的退赛,迈凯伦将他的注意力转移到了苏巴身上,他在ONE冠军赛蝇量级中一直是家喻户晓的人物,对战过如尤金·托克罗、塞弗尔·梅里坎、安庞·邦瑞、涩谷莉孔以及目前的ONE冠军赛蝇量级临时世界冠军哥杰·艾乌斯塔奎奥等优秀选手。

  “加尼·苏巴现在是我的新对手,我需要迅速适应他的风格。但我们的比赛计划仍然是一样的,我将在3月9日亮相。“他表示。

  苏巴是一位经验丰富的运动员,在最近的7场比赛中,他获得了6场胜利。在他年轻的职业生涯中已累积了9胜2负的战绩。此外,苏巴的9场胜绩中其中有5场是通过降服或击倒获胜的。

  迈凯伦认为苏巴作为马来西亚杰出运动员代表,一定将会在他的主场倾尽全力,只为赢得比赛。“这场比赛一定非常激动人心,因为我知道加尼·苏巴是一位全面型的格斗选手。 他很渴望赢,特别是在他的主场。”他补充说。

  对于迈凯伦来说这场比赛的压力是非常大的,他必须要在ONE冠军赛:胜利之眼上,以最好的表现迎战苏巴。迈凯伦知道只有赢了像苏巴这样在该级别令人望而生畏的选手,才能证明自己是当之无愧的ONE冠军赛蝇量级金腰带挑战者。

  “我不会低估任何人,这就是为什么我完全专注于我接下来的比赛。 这是一场胜负难料的比赛,我们不能低估任何人。我需要调整到最佳状态, 尽我所能在3月9日的比赛当中通过对我的考验。”他最后说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308/n532266199.shtml report 1875  (2018年3月8日,吉隆坡)亚洲最大国际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将于3月9日本周五回到马来西亚的首都吉隆坡举办ONE冠军赛:胜利之眼的大型格斗赛事
(责任编辑:文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