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中超联赛第11轮 > 北京人和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奥古轰世界波穆坎乔破门伤退 人和2-0恒大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半场-穆坎乔奥古斯托6分钟2球 人和暂2-0恒大

  北京时间5月20日15点30分,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11轮,升班马北京人和坐镇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广州恒大。上半场比赛,人和在6分钟内接连由穆坎乔和奥古斯托各入一球。半场结束,人和出人意料地以2-0领先恒大。

  恒大近来战绩不佳,连续5场比赛不胜,已经由多线作战变成了只剩中超冠军可争。虽然在联赛只排名第5位,但好在本轮赛前与领头羊上港的分差仅有2分,专注于单线作战的恒大在中超赛场上收复失地并不难。人和目前最大的问题是进攻线疲软,前10轮仅打入6球,与建业并列中超进球最少。上轮联赛在缺少伊沃、穆坎乔、奥古斯托三名外援和恒大旧将刘健的情况下在主场输给建业,4轮不败被终结。

  第5分钟,人和左路大范围转移到右路底线附近,王刚得球准备突破时,球被邹正踢出底线。人和左侧战术角球开出,饶伟辉斜传后点,恒大防守漏人,可惜抢点的刘健没有碰到皮球。第9分钟,人和左路角球开出,造成门前混乱,后点的穆坎乔一脚似传似射的吊射将球送到门前,刘健高高跃起与张琳芃争顶,两人都没有碰到皮球,球正好落入网窝,人和1-0取得领先。第14分钟,古德利禁区外接到邹正的传球,重炮轰门,张烈双拳将球击出。

  第15分钟,人和左路连续传递,奥古斯托面对郑智的防守外围突施冷箭,球如同出膛炮弹般飞入球网,人和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奥古斯托打入了加入中超后的第一粒进球。第19分钟,阿约维前场得球敲给穆坎乔,后者再挑传恒大防线身后,王刚后排插上单刀球推射,球被曾诚用腿挡出底线。第25分钟,人和后场长传,王刚前场得球扣过冯潇霆的防守在即将形成单刀时,被回防的邓涵文卡住身位抢先破坏。

  第28分钟,王刚右边路得球斜传门前,前点的张琳芃解围踢漏,中路的邓涵文胸部将球停给曾诚。第30分钟,郑智禁区外起脚远射,球偏出右侧门柱。第32分钟,穆坎乔受伤被尼扎木丁替换下场。第38分钟,张文钊左路横传禁区前,郜林拿球被刘健破坏,外围的郑智迎球抽射,球稍稍高出横梁。第41分钟,高拉特直塞,于汉超禁区内得球与郜林做了一个撞墙式配合后,在饶伟辉的干扰下劲射偏出。半场结束,人和2-0领先恒大。

  北京人和首发阵容(442):12-张烈;31-饶伟辉、27-刘健、4-罗歆、2-于斌(U23);11-朱宝杰、8-奥古斯托、13-史亮、22-王刚;17-阿约维、38-穆坎乔(32’29-尼扎木丁);

  替补:25-李晨(U23)、3-刘博洋(U23)、18-孙伟哲(U23)、23-刘洋、26-张宇峰(U23)、29-尼扎木丁、33-王楚;

  广州恒大首发阵容(4231):19-曾诚;25-邹正、6-冯潇霆、5-张琳芃、23-邓涵文(U23);8-古德利、10-郑智;15-张文钊、11-高拉特、20-于汉超;29-郜林;

  替补:32-刘殿座、2-廖力生、16-黄博文、17-杨立瑜(U23)、21-张成林、33-钟义浩(U23)、35-李学鹏。

  主裁判:林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20/n538205861.shtml report 1340 半场-穆坎乔奥古斯托6分钟2球人和暂2-0恒大北京时间5月20日15点30分,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11轮,升班马北京人和坐镇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广州恒大。上半场比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