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奥VS日本国奥 沈祥福渴望势均力敌的较量
2002年8月20日09:37   上海青年报

  本报专稿/记者陈海翔本周四,国奥队将在上海与来访的日本国奥队进行一场热身比赛,对于亚运会前的这种热身机会,比赛双方都非常重视,尤其是日本方面,今天一大早他们已经抵达上海全力备战这场比赛。

  对于周四的对手,沈祥福表示自己了解得并不多,他说:“我们双方对于彼此的了解应该说都有一些,包括原来在国青队时大家交手的次数有一些,大家也一起参加了阿根廷世青赛,但是毕竟这些都已经是以前的事情了,对于目前的这支日本国奥队我没有仔细研究过。"

  虽然周四就要进行比赛了,但是国奥队似乎并不准备安排多少针对性太强的训练,昨天国奥队进行了一些边路配合,当有记者问到鉴于日本队的中场比较强大,国奥的这种训练是否为了研究从边路突破日本队防线时,沈祥福给了一个否定的答案,“这些训练内容都是我们既定安排中的内容,并非为了日本而专门安排。”

  在成年队方面,日本国家队已经远远地走在了中国队的前面,这点在刚刚结束的世界杯上已经得到了证实,沈祥福昨天告诉记者,他将尽力不让这种差距出现在两国的国奥队身上,“日本国奥队在战术打法方面与他们的成年队相差无几,也是属于那种非常注重整体速度的球队,在这方面我们两支球队有着一定的相似,我们现在正在不断的提高自己,争取能够在周四的比赛中让大家看到一场势均力敌的精彩较量。”

我来说两句去相关论坛推荐给我的朋友(短信或email)
相关新闻:周四迎战日本--沈祥福不会放弃曲波这枚关键棋子(08/20 09:31)
沈祥福:亚运名单还未确定 飞行集训时间太短(08/20 09:21)
屯兵上海备战中日国奥对抗 沈祥福:只是普通热身(08/20 07:53)
沈祥福谈国奥队第二次飞行集训:训练不玩新花样(08/20 02:37)
国奥上海集训迎战日本 沈祥福指挥训练(图文)(08/19 23:11)
短信推荐:
搜狐短信强档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