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 曼联三连败回顾:主场负死敌>>
  • 折翼!穆帅14年后再尝3连败>>
  • 穆帅:裁判加运气拖累曼联>>
  • ***怎拯救曼联***>>
  • 名宿批穆式曼联:跟范加尔一样 >>
  • 魔鬼赛程!曼联未来10战6强敌 >>
  • 网友热议曼联三连败>>

  1-2曼城,0-1费耶诺德,1-3沃特福德,在经历了开局的三连胜后 ,穆里尼奥在老特拉福德的蜜月期走到了尽头。一波三连败不仅拉大了球 队与曼城之间的积分差距,也使得魔力鸟受到了英国媒体的口诛笔伐。… …【网友评论】

  1-2曼城,0-1费耶诺德,1-3沃特福德,在经历了开局的三连胜后 ,穆里尼奥在老特拉福德的蜜月期走到了尽头。一波三连败不仅拉大了球 队与曼城之间的积分差距,也使得魔力鸟受到了英国媒体的口诛笔伐。搜 狐体育特为您盘点曼联三场连败始末:

  北京时间9月10日19时30分,2016-17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4轮上 演焦点战。在第172次曼市德比中,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曼联队1-2 不敌曼城队,新赛季正赛首尝败绩,瓜迪奥拉在与穆里尼奥的17次交手中 第8次击败“魔力鸟”并率领球队拿到新赛季正赛6连胜,与此同时这也是 曼城队第50次赢得曼市德比战。第15分钟,德布劳内利用小布林德的低级 失误率先打破僵局;第35分钟德布劳内禁区内射门击中立柱弹出,伊希纳 乔补射得手扩大领先优势。第42分钟,伊布建功扳回一球。下半时,拉什 福德打进一球因伊布处于越位位置被吹掉,德布劳内还有一次射门击中立 柱弹出。

  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1时,2016-17赛季欧联杯展开小组赛阶段争 夺。在A组首轮比赛中。坐镇主场鹿特丹费耶诺德体育场的费耶诺德队1-0 小胜曼联队新赛季取得正赛6连胜;曼联队则遭遇正赛2连败,欧战客场史 无前例的吞下4连败。第79分钟,费耶诺德队的菲尔赫纳推射打入全场唯一 进球。

  北京时间9月18日19时,2016-17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继续展开第5 轮争夺。作客牧师路球场的曼联队1-3不敌沃特福德队,30年来首次败给对 手,同时遭遇正赛三连败。第34分钟,沃特福德队前场凶悍逼抢,撞倒马 夏尔赢得球权并最终由卡普埃破门。虽然博格巴有过一脚击中横梁的射门 ,拉什福德下半场一度扳平比分,但沃特福德队第83分钟由刚刚替补出场 还不到1分钟的苏尼加破门再次领先,补时阶段迪尼主罚点球破门就此锁定 胜局……【详细

  香港著名词人黄伟文曾说过这样一句话,怎样对待过去的污点?我 们可以用更大的污点去遮盖掉旧污点,现在的曼联队似乎就在这样做。输 掉曼市德比、败给费耶诺德,今天又不敌沃特福德!近30年来首次败给大 黄蜂,要知道此前红魔可是对对手11连胜!正赛3连败对于主教练穆里尼奥 来说也是极其罕见的,最近一次是2006年8月(当时还是跨赛季),而在同 一赛季吞下正赛3连败则需要追溯到14年前的2001-02赛季执教波尔图时期 。

  在欧联杯输给费耶诺德后,斯莫林说曼联队绝对不能再输球了。道 理很简单,作为一支强队,及时纠正错误快速回到赢球轨道是基本技能。 当然自弗格森挂印退休后,曼联队就一直处在磨合期。球队无论战术打法 还是阵容阵型都远没达到理想的状态。泰晤士报的记者奥利弗-凯伊指出: 穆里尼奥到目前为止存在两大问题:1、把球星放在体系之前;2、把肌肉 放在脑子之前。这恰好与瓜迪奥拉在曼城队的思路相反。凯伊的说法不难 理解,他的意思是穆里尼奥太过看重球星,并且不“喜欢”用脑子踢球的 球员。

  不过在穆里尼奥看来之所以输球有两个因素不是他自己能掌控的, 一个是裁判、一个是运气。与曼城队和沃特福德队的比赛,曼联队的确都 遭遇了争议性判罚,对手疑似越位和疑似犯规的球,当值裁判都没有理会 并导致失球。不过有一点也必须要承认,曼联队踢得确实不够好!在BT体 育担任解说嘉宾的麦克马纳曼直言:我认为曼联队今天踢得毫无章法可言 。

  曾经的曼联中场大将斯科尔斯表示,拉什福德是全队唯一的闪光点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拉什福德的进球是曼联队在英超客场取得的第800个进 球,这在全联盟是第一个达此高度的,距离最近的阿森纳队目前这一项的 数据为704球,与红魔有一定的差距,不过曼联队也不能总吃老本,范加尔 执教期间球队的英超客场攻击力就十分可怜……【详细

  10年来首次率领球队吞下正赛3连败,带队近35战的战绩是14胜6平 15负。在曼联队1-3输给沃特福德队后,主教练穆里尼奥表示输球有三个原 因,但自己能控制就只有一个,对于裁判和运气他掌控不了。

  “三个因素导致了我们输掉此役,但只有一个我可以控制。第一个 因素是我们自己。我们这场比赛无论球员个人还是球队整体都犯了很多错 误,我们必须要提升和改善,这个是掌握在我们自己手中的;第二个因素 是主裁和边裁,我无法左右他们所犯的错误。比赛的结果很好地反映了比 赛的进程,但第一个失球太过荒谬,事实很明显,我认为压根就不需要争 论,也没有争议性,就是一次明显犯规,就和上周对曼城队时(越位球没 吹)一样;第三个因素是运气,我们运气很差,这场我们是输了,但我认 为我们仍是最好的球队。伊布那次头球被戈麦斯用一个现象级的扑救化解 了。”

  “我们赛季起步很顺利,不过输掉一场比赛后部分球员在球场上应 对不利局面时遇到了困难。看看阿什利-扬,他就拥有积极和自信的心态, 他出场后带给比赛的快乐和自信精神是许多球员都需要的。”有一个小细 节值得一提,就是这场比赛尚未开始时,穆里尼奥在通道内很轻松的戴着 眼镜在看杂志,连败似乎并没有影响到葡萄牙狂人。

  “我有自己的平衡点,对我来说当我们赢下几场比赛时,我不会满 场飞奔庆祝,输掉几场也不会有人看到我无比失落。我肯定难过,但就像 我对球员们说的,即使输掉几场比赛我们也应该保持一种积极的态度。今 天像第二个失球是我们自己犯了错,打成1-1时所有人都认为我们将最终赢 得比赛,因为当时我们掌控球权节奏也快还有创造力。可是我们却给了对 方球员足够自由的拿球空间,没有受到任何压迫。对阵曼城的第一个丢球 和沃特福德第二个丢球你可以找到不可思议的相似之处。这和战术有关, 也和精神态度有关。我们必须在这方面有所提升……【详细

  继莫耶斯和范加尔之后,穆里尼奥也没能幸免,成为又一位输掉个 人首场曼市德比的曼联队主帅。赛后,葡萄牙狂人十分坦诚,没有玩范加 尔那套哲学论。“我的错,因为我是主教练,球队的决定是我的选择。这 就是足球,有时候球员们的表现让主帅失望,有时候他们也能给我们大大 惊喜。”

  在前三轮保持稳定的先发阵容后,穆里尼奥此役对中场两翼做出了 人员调整,用姆希塔良和林加德分别取代了马塔和马夏尔的位置,由于是 曼市德比所以这样的变动让媒体在正式公布首发阵容之前迫不及待的将消 息发布出去,实际上这也是穆里尼奥的一次“赌博”。当然葡萄牙狂人自 己并不这么看,赛前他直言:无论是谁上,我们都的体系是不变的,阿什 利-扬、马夏尔谁出场都是一样打。

  不过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姆希塔良和林加德的竞技状态太差,前者在 国家队中受伤甚至一度传出可能要缺席德比战,后者本赛季联赛就没有过 亮相,一上来就是硬仗。从前45分钟表现来看,两人都没有做好充分的准 备。林加德传接球失误频频,姆希塔良状况也好不到哪去。曼联队由于进 攻打得慢,两翼又飞不起来,直接导致的结果就是场面失控比分被动。

  这让穆里尼奥在下半场伊始就立即做出人员调整,拉什福德、埃雷 拉被派遣出场。两人的登场对场面的改观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无论是埃 雷拉还是马塔,原本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却永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拉什 福德出场后也让伊布在锋线上不再孤单,但中场的问题仍然存在。前三轮 比赛,穆里尼奥每次做出人员调整都是针对马夏尔、鲁尼和马塔这个中场 三人组。

  需要指出的是,在结束与“瓜式”曼城的较量之后,穆帅麾下的曼 联将经受密集赛程的考验,堪称“魔鬼”般的折腾!9月16日,红魔将正式 开启本赛季欧联杯之旅,奔赴客场挑战荷兰豪门费耶诺德。而仅仅两实际 上,花了1.05亿欧元回购的博格巴并没有真正迸发出能量,他的特点和目 前的这支曼联队暂时没有产生化学作用,一人带球狂突场面固然好看,但 打到前场缺乏接应,然后丢球被对手打反击肯定不是穆里尼奥想看到的。 如何从阵容和人员上做出变化调整将是决定穆里尼奥能否带领曼联尽快复 苏的关键。另外后防线的布林德也有“问题”,在范加尔时期荷兰人对对 抗以及高空球的处理就暴露出缺陷,但他的长传球策动攻势则是其特长, 如何做到扬长避短,无论是对布林德还是全队来说都是必需的……【详细

  曼联新赛季开战后状态生猛,但是在曼市德比中输给了曼城后,红 魔的好状态却结束了,随着在昨日已1-3输给了沃特福德,曼联已经在各项 赛事三连败。而红魔低迷的发挥也引起了名宿们的不满。据英国媒体《每 日邮报》的消息,斯科尔斯与麦克马纳曼在评点曼联输给沃特福德的比赛 时就对目前的这支曼联进行了炮轰。

  麦克马纳曼对于红魔的输球十分的气愤,评点一开始就火气十足: “我认为今天的曼联在比赛中踢得没有任何的章法,这么长时间内,我完 全不知道他们是怎么踢球的,他们要派谁出场,球员们要踢什么位置,现 在的这支球队与范加尔执教曼联时变得一样了。说实话,如果曼联的全体 球员都是健康的,那我根本不知道下一场比赛,曼联会派出谁出 战。”

  就目前的这支曼联战术混乱的观点,红魔名宿斯科尔斯也持有相同 的看法,生姜头同时认为拉什福德是球队唯一的亮点: “当我们讨论曼联 阵型的时候,以及哪名球员会踢什么位置的时候,我们完全得不到答案, 这支曼联的控球能力是我见到过的曼联最差的。我认为本场比赛拉什福德 是球队唯一的闪光点,虽然他没有处在最佳的状态,但是他对对手来说有 着巨大的威胁,我不得不说,仅在控球方面,现在的这支曼联简直是太差 劲了。”

  “球员个人的表现不够好,控球也不够好,他们很松散,就这么把 控球权给了对手。费莱尼?他今天的发挥不错,他在球场上做到了阻止对 手。如果你是曼联队,那必须有人站出来阻止对手进攻,但是同时也要控 制比赛的节奏。球队在传球时应该向前传,整支球队需要向前推动,就像 在之前的三四场比赛时表现的那样。同时我不理解为什么卡里克无法得到 出战的机会。从去年开始,他好像就被雪藏了,这个赛季,卡里克还没有 过出战的经历,我不知道到底为什么,卡里克做了什么吗?很显然,穆里 尼奥不会派上施魏因施泰格,但是球队需要一位组织进攻的球员……【详细

  在英超第五轮的比赛中,曼联1-3不敌沃特福德,遭遇英超的两连 败,各项赛事的三连败,单赛季三连败,对于穆帅来说,上一次有如此尴 尬的经历还要追溯到执教波尔图期间,目前狂人遭遇了执教生涯的又一个 低谷,而曼联何时走出泥潭也是英媒非常关注的。从曼联未来的赛程来看 ,在英超赛场,红魔在未来十战里将遭遇多支强敌,与此同时,他们还需 要兼顾欧联杯和联赛杯。

  本赛季的英超前五轮,曼联取得了3胜2负的战绩,就对手来看,仅 曼城算得上直接竞争对手,其它四支球队都实力一般。但是在未来十轮联 赛里,曼联的强敌不少。9月24日,曼联在联赛的对手是卫冕冠军莱斯特城 ,拉涅利的球队正在恢复上个赛季的状态,实力不可小觑,曼联的优势是 主场作战。10月1日,他们将在老特拉福德对阵斯托克城,上个赛季,曼联 曾经客场0-2负于对手,同样不能大意。10月15日,穆里尼奥将迎来一次大 考,他们将在安菲尔德球场对阵利物浦,一周之后的10月22日,穆里尼奥 将在斯坦福桥面对老东家切尔西,连续的两场英超,曼联将遭遇本赛季的 第一次大考,如果遭遇连败,穆帅可能遭遇更大的危机,况且,这两场比 赛,曼联都是客场,难度可想而知。

  踢完切尔西后,曼联将喘一口气,在未来的两轮分别遭遇伯恩利和 斯旺西,不过在11月19日,曼联会碰上阿森纳,考虑到温格和穆里尼奥的 世仇关系,这场比赛,曼联肯定也不会轻松。值得一提的是,对阵枪手是 曼联又一个魔鬼赛程的开始,在未来三轮,他们的对手分别是西汉姆联、 埃弗顿和热刺,两支伦敦球队都是实力不凡,而埃弗顿本赛季的崛起势头 也很明显,目前排名积分榜的第二位,大有成为新莱斯特城之势,因此, 曼联拿分也很有难度……【详细



分享到: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