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汽车 - 女人 - 娱乐 - 财经 - IT - 房产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社区 - 拍卖
雅典奥运会
中国军团 国际纵队
奥运首页 网站地图
搜狐特评 十面埋伏
搜狐聚焦 烽火16日
金牌英雄 姚明部落
22种锋芒 明星在线
奥运视频 闪客奥运
酷图幻灯 图行雅典
奥运宝典 TV转播表
赛程 金牌榜 明星库
奥运论坛 金牌快递
中国加油 WAP直播

看更多图片
谭雪

   心酸的拥抱

激情看点:
裁判的不公平,使击剑女杰谭雪与金牌失之交臂。一直微笑的她,在见到母亲的一霎那所有的心酸一股而出……谭雪,在我们的心中早将奥运桂冠戴在了你的头上。

 

  主人公故事
裁委会承认误判谭雪 但结果不会改
专访:击剑银牌得主谭雪教练(视频)
谭雪:喜欢佐罗 最崇拜帅哥王海滨


看更多图片
宋晓云

  失意的拥抱


激情看点:
保六争三的中国女篮姑娘们最终只获得了第九名,宋晓云忍不住在场边痛哭失声……失利固然可怕,但一次失败不代表永远,姑娘们站起来,在哪倒下去就在哪爬起来,四年后的北京奥运还在等着你们!

  主人公故事
组图回顾:她们的眼泪在飞…… 
中国女篮含泪告别奥运赛场
女篮“十二金钗”难说再见

看更多图片
张军/高凌

  兴奋的拥抱

激情看点:
当英国选手埃姆斯在回网前球下网之后,张军高兴的躺倒在地,而高凌也兴奋的直拍张军身体以示互相祝贺,因为张军/高凌在这场跌宕起伏的比赛中成为了胜者,成功卫冕了奥运会羽毛球混双的冠军,同时也为中国代表团赢得了第14枚金牌!



  主人公故事
高崚混双夺冠笑比悉尼甜 吕圣荣:不该这么惊险
路透社:作风顽强心理稳定 张军高凌苦战卫冕
法新社:混双失败英国失望 中国艰难取胜赢掌声

看更多图片
王楠/张怡宁

   快乐的拥抱

激情看点:仅用时30分钟,王楠/张怡宁这对黄金搭档便以总比分4-0完胜韩国组合李恩实/石恩美,将本届奥运会乒乓球第一金揽入囊中,为中国代表团赢得了第15枚金牌,这也是自乒乓球成为奥运项目以来,中国获得全部17枚金牌中的第14枚。
 

  主人公故事
尹霄:王楠张怡宁战术准确 没想到赢得如此轻松
视频:王楠张怡宁力压对手 轻轻松松摘女双金牌
音频:王楠张怡宁4-0轻取对手夺女双冠军后感言


看更多图片
张宁

    高兴的拥抱

激情看点:
2-1战胜荷兰运动员张海丽,张宁不仅为自己报了仇,更重要的是为中国代表团拿到一块闪亮的金牌。在她夺得冠军后,她兴奋地把球拍高高抛起,并冲向自己的教练李永波和唐学华,与他们拥抱在一起。她说:“我能在29岁夺得这枚金牌感到非常高兴,我要感谢那些一直支持我的教练、亲人和球迷。”

  主人公故事
吉新鹏:经验是财富 张宁胜在心态平和
顾俊点评中国羽球第一金:张宁赢在心态上
从低谷到巅峰的崛起--张宁14年织就凤羽花冠


看更多图片
腾海滨

     安慰的拥抱

激情看点:
图为体操小将腾海滨在男子团体赛后和队友拥抱在一起。在奥运会男子团体赛中,小将滕海滨多项失误。最终赛前被称为“梦幻组合”的中国体操男队,遭受到近20年来最惨重失败。但就在这种情况下,腾海滨仍然没有放弃,顶住巨大压力,在后来的比赛中一举夺得男子鞍马冠军。

 

  主人公故事
中国体操队领队高健:滕海滨超水平发挥夺冠
黄玉斌细说弟子:奥运会给海滨上了一课
对手盛赞冠军滕海滨:姿态优美 动作确实很漂亮


看更多图片
朱启南

    意外的拥抱


激情看点:
这个和姚明一样喜欢玩“反恐精英”的小伙子,首次踏上奥运会赛场便写下一段射击“神话”,不仅问鼎奥运冠军,为中国团夺得第六金,还同时打破了世界纪录,成为中国射击队中第一位在奥运会上既拿金牌又打破世界纪录的“神枪手”。还有什么值得他这样高兴呢?

 

  主人公故事
差点没能参加奥运会 朱启南夺得金牌前的幕后戏
朱丽丹:哥哥雅典夺冠时 家里的记者比亲朋还多
仅参加三次国际赛事三夺冠 小将朱启南只得冠军

看更多图片
李婷/孙甜甜

    惊喜的拥抱


激情看点:
中国农历七夕,一个诞生美好神话的日子。在这天,李婷、孙甜甜在雅典制造了一个中国神话。她们在女子网球双打决赛中,以2个6比3战胜了西班牙名将帕斯奎尔和马丁内兹,一举夺得金牌。这也是中国在奥运会上夺得的第一块网球项目金牌。在这个七夕之夜,有人会为爱失眠,有人会为情失眠,但,她们将注定将为金牌失眠。

 

  主人公故事
搜狐聚焦:妹妹你为什么这么“黑”?
从最受轻视到奥运冠军--记李婷孙甜甜夺金之路
李婷孙甜甜:不惧怕对手 让一日游成过去


看更多图片
姚明

    痛快的拥抱


激情看点:
在中国,男篮特别容易受到国人关注。当男篮三连败后,几乎没有人会相信他们会击败塞黑闯进八强。但不可能的事情就这样发生了,小伙子们顶住了巨大的压力,拿出了他们的勇气,击败了前世界冠军塞黑队,在八年后重返奥运八强!最值得高兴的应该就是姚明了吧,至少不用再去想留半年胡子会长成什么模样了!

  主人公故事
姚明:我们是一群狼 没有对不起任何人
姚明:我们终于接过了前辈手中的枪
姚明:哈里斯给我们男篮上了一堂人生课


看更多图片
杜丽

     幸福的拥抱

激情看点:
没什么好说的,本届奥运会的第一枚金牌,把这个庆祝胜利的拥抱排在第一位,有人会有意见吗?

  主人公故事
法新社:杜丽冷静如冰 路透社:精彩表演可称绝
比赛赢在心理上 杜丽:第一枪真臭但刺激了我
接受两次安检 两次碰倒架子--杜丽夺金幕后



深圳| 佛山| 天津| 广东| 上海| 重庆| 成都| 郑州| 苏州| 杭州| 长沙| 新疆| 潍坊| 黑龙江| 云南| 南京| 武汉| 西安| 青岛|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