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首页 聚英汇 兴趣小组 E动课堂 广播站 黑板报 更衣室
adidas用户申请入社注册

·全球明日之星汇集亚特兰大!
·阿迪最新篮球鞋GDL广告片完整版
·玩“看图猜鞋“ 赢取adidas奖品
·2005阿迪街头篮球赛赛风云再起
·adidas BIG3漫画赛作品展示
·adidas-sohu篮球社团有奖调查
·每周最佳第13-16期中奖名单
·阿迪达斯最新广告片(30秒 60秒)
·NBA季后赛上海球迷观战派对
·adidas篮球产品新款上市
·2004阿迪达斯街头篮球挑战赛


NBA赛事报道 0.20元/条
NBA中国之队 0.20元/条
手机


扣篮王梅森和史密斯在线聊天-搜狐体育
朱芳雨
扣篮王梅森/乔什-史密斯做客搜狐


  如果你是NBA球迷,一定会对精彩的扣篮津津乐道。

  如果你是个爱好篮球运动的人,一定幻想着某一天也能在天上飞翔。

  如果你要在网上和自己心中一直梦寐以求的球员交流,请不要怀疑,这是真的。

  搜狐体育与adidas联手邀请2001年扣篮王梅森、2005年新科扣篮王乔什-史密斯一起在网上聊天>>>>>>详细 评论 视频

扣篮王直言:没空欣赏景色 对亚洲对中国不太熟

  主持人这是你们第几次到上海,对上海有什么印象?

  梅森:这一次对我来说是第一次到上海来,也是第一次到亚洲来。>>>[详细]

两扣篮王尊乔丹历史最佳扣篮王 不避讳自称第三

  主持人你们认为历史上最棒的扣篮王是谁?

  梅森:我认为在历史上谁要是最好的扣篮王,第一是迈克尔.乔丹,再接下来是卡特,再接下来是我和他(乔什-史密斯)

  史密斯我的观点跟梅森不一样,我认为排第一是MJ,然后是卡特,然后再是我自己。>>>[详细]

两扣篮王不惧强力都想盖奥尼尔 享受扣篮的快感

  主持人有一个网友说,邓肯,奥尼尔、姚明,小斯塔德迈尔,如果让你们选一个的话你们最想在谁的头上盖帽?

  梅森: 奥尼尔。

  史密斯 我也是>>>[详细]

训练营里可学到知识 参加过训练营经验有助教学

  主持人 你们小的时候有没有参加什么样的训练营?从训练营当中获得什么经验?

  史密斯 在我更小一些的时候,我参加过很多各种培训的项目,我们叫它ABCD训练营,可以说和现在的训练营情况是差不多的,培训的时候着重做一些非常基础,非常重点的东西,在下午的时候我们大家会进行分组训练,真正的把篮球打起来,打得很认真,然后培养大家有心跳的成分,这样才能学到真正的东西>>>[详细]

姚明调整的非常好 训练营带中国球员进NBA世界

  主持人 如何评价姚明?

  史密斯 姚明的个子非常高,而且是非常有才华的球员,我认为他到美国以后做了一个调整,适应美国的环境,他现在调整做得很好。>>>[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