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首页 聚英汇 兴趣小组 E动课堂 广播站 黑板报 更衣室
adidas用户申请入社注册

·全球明日之星汇集亚特兰大!
·阿迪最新篮球鞋GDL广告片完整版
·玩“看图猜鞋“ 赢取adidas奖品
·2005阿迪街头篮球赛赛风云再起
·adidas BIG3漫画赛作品展示
·adidas-sohu篮球社团有奖调查
·每周最佳第13-16期中奖名单
·阿迪达斯最新广告片(30秒 60秒)
·NBA季后赛上海球迷观战派对
·adidas篮球产品新款上市
·2004阿迪达斯街头篮球挑战赛


NBA赛事报道 0.20元/条
NBA中国之队 0.20元/条
手机


比武场 | 英雄榜 | 聚义厅 | 论坛 | 入会申请|申请组队|队长管理|发起活动

adidas-搜狐篮球社团之主打栏目——“聚英汇”刚刚推出便得到大家的支持和认可,为了吸引更多的网友参与,同时方便大家能够在网上找到真正的对手,聚英汇正在火热招募球员。如果您喜欢篮球,快来加盟聚英汇组织自己的球队吧、也可以加入某支球队,你将有机会获得adidas提供的奖品。很多精美奖品等你来拿哦! 获奖规则:凡2月28日前在聚英汇组队的网友,该队队员人数超过5人,该球队的所有成员将有机会获得adidas提供的精美礼品。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想要成为聚英汇正式球员必须先找到组织!毕竟篮球是集体合作的运动嘛!顾名思义,每个来聚英汇的人都是英雄,聚英汇强人林立!当然,每位英雄只可以加入一个球队,在这里提出入会申请,经该队队长批准才能正式成为该队成员。

  体验带领your team所向披靡的感觉?来聚英汇建立自己的球队!跟与自己相投的朋友,或在公开发布的龙虎榜招徕的志同道合的朋友,自由组成有配合有默契的钢铁球队!篮球是两个团队之间的比拼!登记后可以向其他登记队发起挑战并付诸实战,用事实证明实力!

  聚英汇中的每支球队都严阵以待,随时应对手之邀披挂上阵!嘿~还犹豫什么,其实那几个陌生的朋友与你有着对篮球同样的执著。邀上他们用酣畅淋漓真刀真枪的实战来交流,挥洒激情,坚持你们的信仰,辉煌你们的热爱!想想看,这,有多棒!

  各队的比赛结果将在聚英汇张榜公布。在每月末都会有公平公正公开的英雄大盘点。

  每支球队胜一场加150分,负一场加50分,每个啦啦队员加10分。
  积分最高的球队将有机会参加adidas和搜狐举办的篮球比赛;
  每名球员胜一场加30分,负一场加10分。
  积分最高的球员将有机会获得adidas提供的奖品。年末还有大奖送出哦!

  活动积分截止时间:3月31日
一等奖1名:奖品待定
二等奖3名:奖品待定
三等奖20名:奖品待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