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首页 聚英汇 兴趣小组 E动课堂 广播站 黑板报 更衣室
adidas用户申请入社注册

·全球明日之星汇集亚特兰大!
·阿迪最新篮球鞋GDL广告片完整版
·玩“看图猜鞋“ 赢取adidas奖品
·2005阿迪街头篮球赛赛风云再起
·adidas BIG3漫画赛作品展示
·adidas-sohu篮球社团有奖调查
·每周最佳第13-16期中奖名单
·阿迪达斯最新广告片(30秒 60秒)
·NBA季后赛上海球迷观战派对
·adidas篮球产品新款上市
·2004阿迪达斯街头篮球挑战赛


NBA赛事报道 0.20元/条
NBA中国之队 0.20元/条
手机



姓 名
田立群
年 龄
21
身 高
176cm
体 重
60kg
性 别

人生中最快乐的一天--adidas-sohu篮球社团幸运会员田立群第1日感想

  走到两个小球员的身边,刚要用英语问他们一些问题,突然发现他们操着流利的汉语在说笑,我就问,你们来自中国什么城市啊?回答让我吃了一惊,原来这几个是来自新加坡的球员,没想到他们的汉语讲得如此流利。在他们的旁边有两个黑黑的球员,在互相聊着,看到我,友善的笑了笑,新加坡的球员说,他们两个不会讲中文,所以从昨天到上海之后,一直在帮着他们,刚过了一天,已经成为了好朋友。看来,阿迪达斯的训练营不仅是帮助球员们提高了篮球技术,同时也架起了各国间友谊的桥梁。

  谈着谈着就到了发布会开始的时间,随着梅森,史密斯和贾巴尔等球员的相继登场,现场的气氛达到高潮,现场内闪光灯频频闪现,足见这些球员的受欢迎程度,作为NBA的传奇人物,天勾贾巴尔在中国有着超高的人气,现场整整持续了三分钟的掌声,而发布会也在这样一个热烈的氛围中结束了。身着统一阿迪达思服装的球员们开始了正式的训练,看着他们在场上的飒爽英姿,看着NBA球员和教练的谆谆教诲,我相信没有人会不被感动。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半天的时间匆匆而过,但是这半天的时间却让我感受导了很多,感谢搜狐,感谢阿迪达思给我这样一个机会,让我度过了我的人生中最快乐的一天。……  [全文]

原来篮球可以这样打--adidas-sohu篮球社团幸运会员田立群第2日感想

  由贾巴尔带领球员走到另一个场地上,就是刚才篮筐被缠绕的场地,正看着看筐出神呢,就听见翻译告诉大家要卡好位,哦,我明白了,原来这个是为了争抢篮板的训练而做的,看来NBA果然有很多我们值得学习的东西。球员们在场地上进行1V1的训练,一会下来,都是汗流浃背,可是没有付出就是没有收获啊,球员们当然要努力了。

  参加完篮球训练课程,我又赶到了SOHU online-chat媒体活动中心,我们熟悉的球星两届扣篮大赛冠军史密斯和梅森身着adidas运动服,和网友进行了一次直接对话,将它们对于中国,对于篮球的一些感受,见解都展示给了球迷。会后,我作为搜狐的代表,有幸与两个偶像合拍了一张照片,这也将陪伴我一生,作为永久的珍藏。

  又是一天的行程即将结束,为什么时间过得这么快啊,真希望时间定格在这里,不再流动,不过也不要遗憾,接下来还有贾巴尔的活动,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