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圈 - 财经 - IT - 汽车 - 房产 - 女人 - 短信 - ChinaRen - 邮件 - 博客 - BBS - 搜狗 
专栏作家

大内总管

毕熙东

四大名捕

丁力达 贾志刚 舒桂林 方 肇

风花雪月

张亦铮 杨 檎 金 文 王振立

七侠五义

王 奇 汪大昭 郝洪军 李京鸿 王 彤 张晓舟 李 珂 黎 兵 张恩华 刘 越 王 鹏 陶 伟

鱼樵耕读

于大川 张慧德 田 伟 周 枫

空谷传音

张 斌 段 喧 刘建宏 韩乔生

擎天一柱

姚 明

四大天王

徐济成 张卫平 于 嘉 单 磊

八仙过海

周才鸿 周 丽 林 程 韩 寒 毛 黎 王 笑 李 兵 张海宁

华山论剑

陆 菁 杨 铭 谢 锐 舒桂林 赵 牧

老桂画狐

老 桂
体育频道 > 评论 > 体育评论频道 > 七侠五义 > 狼牙棒李柯

图片说明

狼牙棒李珂

人物信息

姓  名: 李珂 性  别:
国  籍: 中国 籍  贯:
出生年月:
学  历:
专业领域: 职  称:
毕业院校: 供职机构:
职  务: 职业专栏作家
英文姓名:


李珂简介
李珂,沈阳人,20世纪80年代末期进入新闻单位,历经杂志、报纸、广播、电视、互联网等多种传媒工作,获得多项国家级及省级新闻奖。现为职业专栏作家。
在国内报刊、电台、电视台发表过杂文、报告文学、小说以及电视片脚本200余万字。目前开辟有文化类、体育类以及时尚类评论专栏10余个。

在新闻单位期间从事过多年体育报道,并常年担当《球报》等体育专业报刊专栏作家。

读我文章的人阅我的心,欢迎网友交流。E-mail:like67@sohu.com


联系作家 | 作家博客 | 作家文摘 | 更多关于作家
·李珂:技术意识是鬼门关 不跨过中国队就死无赦(08/07 21:44)
·李珂:大块头难压小板凳 中日差距仍在脚下功夫(08/03 21:53)
·李珂:大国家队是酱缸 别让大佬腌臭了国青小将(08/01 00:04)
·李珂:输掉细节赢得大局 国青“质变”中国足球(06/22 02:21)
·李珂:颠覆中国足球陋习 中青队与国际标准接轨(06/18 06:32)
·李珂:土耳其人为狂妄埋单 中青赢球算不上冷门(06/12 02:23)
·李珂:攘外必先安内? 深圳大佬反动思维赌赢了(05/25 21:53)
·李珂:在日本人的垃圾比赛里 深圳队更像是垃圾(05/11 21:09)
·李珂:举起锤子拍轮椅 本山辽足合演“忽悠秀”(04/23 00:31)
·李珂:文化缺失之悲 永远的马大帅不再的马家军(04/17 16:01)
·李珂:足球理念天地之差 德队轻松赢球像过小年(02/01 22:36)
·李珂:猫腻都玩不明白 中国足协公关遭惨重失败(11/18 09:50)
·李珂:中港战怎样超常规?足协大员的手请勿乱伸(11/16 14:33)
·李珂:疤没好疼已忘 挽留哈恩再度印证足协白痴(11/13 00:31)
·李珂:足坛“革命者”失去民心导致“革命”短命(10/30 21:08)
·李珂:有多少罢赛可以重来 有多少罚款赔付观众(10/27 17:47)
·李珂:中超必须休克 它已堕落成泼皮无赖的展台(10/24 21:19)
·李珂:哈恩必须走人(10/14 02:38)
·李珂:越堕落越快乐 中国足球就这样向国庆献丑(09/30 16:37)
·李珂:耻辱永存 即使你获得荣耀--国少夺冠杂感(09/18 23:52)
·李珂:433华而不实 实德队为大牌球星名气所累(09/14 21:44)
·李珂:裁判虽有误判 但哈恩和国脚确实技不如人(08/07 23:17)
·李珂:红牌构成胜伊转机 裁判对中国队手下留情(08/04 00:20)
·李珂快评半决赛:巴林不如约旦 日本锋线被激活(08/03 21:31)
·李珂:伊朗比韩国更生猛 中国队半决赛前途凶险(08/01 00:58)
·李珂:失利对伊拉克是解脱 他们可以启程雅典了(07/30 23:48)
·李珂快评巴乌1/4赛:胜利女神更愿青睐激情足球(07/30 21:25)
·李珂:状态不能出太早 邦弗雷雷给哈恩上了一课(07/27 22:42)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