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圈 - 财经 - IT - 汽车 - 房产 - 女人 - 短信 - ChinaRen - 邮件 - 博客 - BBS - 搜狗 
专栏作家

大内总管

毕熙东

四大名捕

丁力达 贾志刚 舒桂林 方 肇

风花雪月

张亦铮 杨 檎 金 文 王振立

七侠五义

王 奇 汪大昭 郝洪军 李京鸿 王 彤 张晓舟 李 珂 黎 兵 张恩华 刘 越 王 鹏 陶 伟

鱼樵耕读

于大川 张慧德 田 伟 周 枫

空谷传音

张 斌 段 喧 刘建宏 韩乔生

擎天一柱

姚 明

四大天王

徐济成 张卫平 于 嘉 单 磊

八仙过海

周才鸿 周 丽 林 程 韩 寒 毛 黎 王 笑 李 兵 张海宁

华山论剑

陆 菁 杨 铭 谢 锐 舒桂林 赵 牧

老桂画狐

老 桂
体育频道 > 评论 > 体育评论频道 > 华山论剑 > 中神通陆菁

图片说明

中神通陆菁

人物信息

姓  名: 陆菁 性  别:
国  籍: 中国 籍  贯: 江苏无锡
出生年月:

学  历:
专业领域: 职  称:
毕业院校: 四川师范大学 供职机构:
职  务:
英文姓名:


陆菁简介
在西安长大,对于体育特别是足球的热爱就如同陕西球迷一样执着。大学期间就开始写体育评论。
2001年 在《青年体育》(陕西足球版)发表过《又见陕西女足》,《玫瑰静悄悄的开》《我们一直在努力》等文章报道陕西女足状况。十强赛期间发表了《中国人的微笑》,《同志辛苦了》,《将幸福进行到底》等多篇体育评论。
2002年4月 参加中央电视台《挑战主持人》解说意甲联赛罗马与博洛尼亚的比赛。(为该节目第一位解说足球的女选手)
2002年暑假 在陕西电视台实习。参加了多期《足球30分》节目的录制。(担任编辑记者和主持人)并跟随陕西国力进行相关的甲A报道。
从2004年开始在搜狐体育发表文章。《时刻准备着为了中国足球》、《今夜大家努力入睡》,《2004中国足球的黑色记忆》等等

联系作家 | 作家博客 | 作家文摘 | 更多关于作家
·无腰之痛(01/01 01:21)
·陆菁:“抗日”--虽平犹荣!(08/03 22:22)
·陆菁:激情荷兰世青赛(07/04 14:12)
·陆菁:好样的!山东队!(05/12 10:56)
·陆菁:罗马之困(04/27 22:44)
·陆菁:是悬崖勒马?还是缓兵之计?(03/09 23:08)
·陆菁:2004的黑色记忆翻版无间道(12/16 22:14)
·陆菁:今夜,大家努力入睡吧(11/18 00:17)
·陆菁:卡佩罗,神奇何来?(11/01 19:08)
·陆菁:追打裁判事件接二连三 中国裁判惹谁了?(10/24 21:24)
·陆菁:“穷”则思变!?(03/27 23:51)
·陆菁:谁的谁心疼(03/21 00:27)
·陆菁:时刻准备着 为了我们的足球(02/28 02:59)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