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第29期

三大抠门老板姚明遇其一 快船斯特林堪称王中王

NBA有句话叫做生意就是生意,一般用在球员被交易的时刻,不过对于某些老板来说,球队就是他们挣钱的工具,他们不是在投资篮球而是在投机篮球,而在投入方面还非常抠门。

NBA最篮点,NBA

火箭:亚历山大,最成功的投机者


如果从投入和产出的比例来看,亚历山大可以说是NBA中最成功的商人,而且他的成功还不止一次。在1993年,亚历山大以8500万美元的价格买入了火箭,结果1994年和1995年火箭就两次获得了总冠军,亚历山大短时间内就得到了回报。当然亚历山大最成功的投资还是姚明,还是让他自己说吧。“我要感谢姚明和麦蒂,他给我带来了12亿的财富,因为开发中国市场是我最大的商机,我这个老板因此从原来的倒数第一,变成了倒数第九。”亚历山大在2006年的时候说……【详细】

不仅没钱而且没眼光 好球员乔丹做不好山猫老板

乔丹是公认的全世界最棒的篮球运动员,不仅仅在他所处的那个时代、在整个NBA历史上亦是如此。因此无论何时何地乔丹都会成为焦点。

NBA最篮点,NBA

乔丹的尴尬

名气和之前的成功不能换饭吃,乔丹的尴尬之一在于他是NBA最穷的老板,他本来有4亿美元左右的资产,但是离婚官司分走了其中的将近一半,到他收购山猫股权的时候,他的账户上大概有2.75亿美元。这个数字对于球员来说是神话,对于老板来说却只是勉强维持而已。为了省钱,山猫在2010-11赛季展开大清洗……【详细】

巴斯成功打造豪门湖人 一人让斯隆屹立23年不倒

想要成功,必须坚持不懈的努力,NBA的老板中并不缺乏这样的典范,他们努力将球队打造成了豪门。其中有几个人最为著名,可惜其中两个都已经离开了人世,他们分别是湖人的前老板杰里-巴斯,爵士的前老板拉里-米勒,尼克斯的现任大股东詹姆斯-杜兰。

NBA最篮点,NBA

老板努力成就豪门

如果在NBA中寻找一个豪门球队的话,那肯定是属于洛杉矶湖人的,而这就是巴斯努力换来的。从成绩上来说,在这34年的时间内湖人夺得了10次总冠军,只有2次无缘季后赛。从球星上来说,湖人拥有过魔术师、奥尼尔和科比等历史巨星,从球队价值上来说,当初巴斯收购湖人的价格是1800万美元,现在湖人的市值是10亿美元,是当时的56倍,在现在NBA中高居第二位……【详细】

NBA老板低调者占多数 灰熊新东家78年才出生

虽然有库班这种爱出风头的家伙,但NBA大部分老板还都是喜欢隐居幕后,他们有的时候会在某些时刻出现在该出现的位置,大部分时间他们都将聚光灯交给球员、教练、经理甚至队医们,这部分群体占了总老板的一半左右。

NBA最篮点,NBA

凯尔特人:格罗斯贝克(Wyc Grousbeck)

  凯尔特人名义上的归属者就是这个公司,公司的董事局主席有四位,其中格罗斯贝克是最经常露面的一位。
76人:哈里斯(Joshua Harris
  这是NBA的新老板之一,他在2011年6月份收购了76人,在10月份该交易正式通过。
猛龙:枫叶体育娱乐集团
  在所有集团管理的球队中,猛龙最为典型,他们属于枫叶体育娱乐集团下属的,而这个集团的前三大股东也都是集团。所以实在无法找到具体哪个人来当他们的老板……【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