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成功打造豪门湖人 一人让斯隆屹立23年不倒

湖人巴斯
1/3

湖人巴斯

2013年02月25日07: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想要成功,必须坚持不懈的努力,NBA的老板中并不缺乏这样的典范,他们努力将球队打造成了豪门。其中有几个人最为著名,可惜其中两个都已经离开了人世,他们分别是湖人的前老板杰里-巴斯,爵士的前老板拉里-米勒,尼克斯的现任大股东詹姆斯-杜兰。

  湖人:杰里-巴斯,他的王朝

  如果在NBA中寻找一个豪门球队的话,那肯定是属于洛杉矶湖人的,而这就是巴斯努力换来的。从1979年接手这个球队,巴斯就致力于将湖人打造成NBA的典范,他也获得了成功。

  从成绩上来说,在这34年的时间内湖人夺得了10次总冠军,只有2次无缘季后赛。从球星上来说,湖人拥有过魔术师、奥尼尔和科比等历史巨星,从球队价值上来说,当初巴斯收购湖人的价格是1800万美元,现在湖人的市值是10亿美元,是当时的56倍,在现在NBA中高居第二位。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