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老爹的儿子们
雷科巴

雷科巴:前锋,莫拉蒂最宠爱的儿子——“火拳”艾斯:第二小队队长

  毋庸置疑,雷科巴是莫拉蒂最宠爱的干儿子,甚至早在世纪之交时国际米兰就已经给了雷科巴一份年薪750万欧元(当时的世界第一年薪,比齐达内还高出超过20%)。虽然雷科巴在蓝黑军团不仅从未真正展现出过他在威尼斯时力挽狂澜的水准……

火拳艾斯
萨内蒂

萨内蒂:后卫/中场,国际米兰传奇队长——“不死鸟”马尔科:第一小队队长

  马尔科首次露面时,仿佛只是白胡子身边的一个龙套,直至其展现真正实力,人们才惊呼一番队长原来是隐藏最深的高手。萨内蒂在1995年加盟国际米兰时也曾被视作是兰伯特的添头,可18年过去了,萨内蒂已经成为国际米兰历史上的一座丰碑……

不死鸟马尔科
罗纳尔多

罗纳尔多:前锋,莫拉蒂的第一个干儿子——“大涡蜘蛛”斯库亚德: 白胡子海贼团旗下新世界海贼团船长

  罗纳尔多曾说莫拉蒂深爱的干儿子,也是国际米兰球迷的最爱,但2002年当重生的“外星人”毅然决定转会皇家马德里时,莫拉蒂就仿佛被斯库亚德刺中腹部的白胡子,受到了其主政国际米兰期间最深的伤害。不过再严厉的父亲也不会真地怨恨儿子……

大涡蜘蛛斯库亚德
伊布拉希莫维奇

伊布:前锋,新大国际米兰时代的核心——“花剑”比斯塔:第五小队队长

  虽然出场篇幅不多,但作为一名能与“鹰眼”乔拉可尔-米霍克分庭抗礼的剑手,比斯塔却无疑是白胡子海贼团最引人注目、实力也最为强横的一位。一名能硬撼王下七武海的高手却只担任小队长,正如只为国际米兰踢了3个赛季的伊布……

花剑比斯塔
萨穆埃尔

萨穆埃尔:后卫,国际米兰的防守基石——“钻石”乔兹:第三小队队长

  在很多专业媒体看来,萨穆埃尔才是莫拉蒂的国际米兰能登上意甲乃至欧洲巅峰的基石,被誉为“岩石”的阿根廷后卫在很长时间内与内斯塔并称为意甲最强防守球员,有没有萨穆埃尔,国际米兰的防守质量绝不可同日而语……

钻石乔兹
巴乔

巴乔:前锋,意大利传奇球星,在国际米兰却没有得到莫拉蒂太多的关爱——萨奇:第四小队队长

  谈到国际米兰,就很难不谈到巴乔——尽管“忧郁王子”为蓝黑军团效力时间不长,也没有取得令人称道的成绩;这就像谈到白胡子海贼团就没法避开萨奇一样——正是萨奇的被杀,掀起了一场动摇世界的腥风血雨。更相似的是,萨奇与黑胡子……

四队长萨奇
阿德里亚诺

阿德里亚诺:前锋,曾被誉为是国际米兰皇帝——布拉曼克:第六小队队长

  布拉曼克显然不是一位拥有钢铁心脏的队长,当艾斯被杀害时,他表现得极为恐慌。这难免让人想起阿德里亚诺,国际米兰皇帝拥有着令人艳羡的力量,但他庞大身体里却是一个脆弱的灵魂。心智始终成熟不起来,让这位原本有能力……

六队长布拉曼克
维耶里

维埃里:前锋,900亿先生,花花公子,曾是莫拉蒂最器重的杀手——“黑胡子”马歇尔-D-帝奇:原第二小队队员,黑胡子海贼团船长

  莫拉蒂经历过不少背叛,但罕有能与维埃里相比的。当年莫拉蒂花下创纪录的900亿里拉从拉齐奥买下维埃里,足可见对这位世界第一中锋的重视,但维埃里在国际米兰6年却并没能给蓝黑军团带来多少荣誉,反而因为沉溺于夜生活等原因状态起伏不定……

黑胡子马歇尔D蒂奇
中国企业注资国米
莫拉蒂造访中铁建
意大利超级杯
国米专卖店开张
王大雷试训国米
尤文是首要对手
疯狂因子
后马拉多纳时代最伟大球员
大门随时向穆帅打开
巴神不值得后悔
收购国米
首签:萨内蒂
初尝冠军滋味
老爹与巴神
欧冠圆梦
意甲冠军 五次
意大利杯 四次
欧洲联盟杯 一次
欧洲冠军联赛 一次
世俱杯 一次
尤文1-3国米
国米4-3罗马
国米3-1巴萨
国米2-0拜仁
萨索洛0-7国米
麦孔
萨穆埃尔
萨内蒂
迭戈-米利托
穆里尼奥
冬季引强援
萨内蒂被迫退役
球迷联合抵制托希尔
莫拉蒂儿子重掌国米
国米米兰合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