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国内新闻 > 电视精品廊 > CCTV《新闻会客厅》
雅典奥运会8月28日观战指南
SPORTS.SOHU.COM  2004年08月27日07:16  来源:搜狐体育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28日是奥运会的倒数第二天。下午三点进行的是男子足球的冠亚军决赛。虽说奥运会的足球比赛的水平与世界杯相比差点,但这毕竟是奥运会,每支参赛的球队都尽最大努力派出了最好的选手。而且东道主希腊刚刚夺得了欧洲杯,谁能保证奥运会的冠军就不是他们呢?

  晚上九点15,进行的是女子篮球决赛。

  接下来,在11点半,将播出艺术体操团体决赛。艺术体操和花样游泳一样也是一个独特的女子项目。这里也许没有超凡的速度,没有特别高难的动作,但这里的美是你在其他项目中体会不到的。

    

转自搜狐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

  • 雅典奥运会8月27日观战指南(08/26 07:16)
  • 母亲喂饭倒水小事全包 “神童”肄业回家谁之过(08/25 12:22)
  • 新闻会客厅:高考招生中介行骗记(组图)(08/25 11:18)
  • 新闻会客厅:告诉你留学的真相(组图)(08/18 09:18)
  • 新闻会客厅:色情网站的罪与罚(组图)(08/17 13:06)
  • 新闻会客厅:奥运冠军 雅典当记者(组图)(08/12 11:41)
  • 温州商人在朝鲜赚大钱 承包最大的百货商店(图)(08/10 10:42)
  • 新闻会客厅:张维庆——计划生育“四没变”(08/06 11:48)
  • 新闻会客厅:北京市十五名儿童被砍事件(组图)(08/05 09:48)

  •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