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断背山”火箭再次上映 刺头维尔士蹈麦蒂覆辙

  火箭的伤兵源源不断。缺席了上周与鹰队比赛的后卫邦奇·维尔士(维尔士新闻,维尔士说吧),将因背部疼痛继续休战一周。这意味着他将错过今天火箭与他的老东家之一灰熊的比赛,以及本周三对超音速、本周五对爵士的两场硬仗。

  等到维尔士回归时,火箭另一员后卫科克·斯奈德也即将复出。斯奈德在去年11月20日对尼克斯的比赛中手指骨折的,随即回到休斯敦接受了手部手术。最初的计划是他要缺席8到10周,但现在乐观估计他有望在近两周内回到火箭阵中。昨天,他已经参加了全队训练,但只能进行单独的投篮训练,受伤的手上还戴着护套。

  但是现在火箭后卫奇缺,苏拉和斯奈德都有伤在身,海德和卢卡斯都还稍显稚嫩,随着本赛季已经缺席19场比赛的维尔士再一次伤停,主帅范甘迪表示必须转而“提拔下一个人选”。“有人起来,有人下去。”他说,“伤病是比赛的一部分,每个球队都有这样的经历,你必须挺下去。”

  只是火箭的“下一个人选”至今不明朗。斯奈德缺席后,希腊人斯潘诺里斯进入了比赛名单,而维尔士留下的空缺更让范甘迪头痛,他表示很可能让卢瑟·海德改打得分后卫,让约翰·卢卡斯三世出任替补控卫。

  “我认为约翰每次得到出场机会时都表现得很好,”范甘迪说,“我不反对让卢瑟更多地打二号位,即使我们因此必须要放弃一些打法。不过约翰确实在得到机会时发挥不错,他明显进步了。”

  

(责任编辑:大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尔士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