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国字号队伍四处出击紧张备战 元旦选手挥洒汗水

  又是一年新年到。昨天是2007年的第一天,当全国人民都在享受轻松假期时,国字号运动队的队员们依然在进行着紧张的备战和训练、比赛,面对2008年北京奥运会,他们正在挥洒着辛勤的汗水———

  女足:冒雨加练

  昨天下午,中国女足新年的首堂训练课让人感觉到一种扑面而来的朝气。

下午3点半,冬训大幕正式拉开,这也标志着中国女足备战2007年世界杯正式开始。由于受小雨骚扰,全队先在篮球馆内进行准备活动。一个小时后,她们又被拉到了足球场进行5000米跑圈。“心无旁骛,用脑苦练。挑战07,冲击08”,训练场边,红色标语尤其醒目。而姑娘们的冒雨训练,正是对这句口号的印证。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和杨一民都到场督阵。

  男足:轻松备战

  昨天上午,男足国家队在昆明红塔基地4号场地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的训练,这也是他们在2007年的第一次训练。主教练朱广沪调整了训练计划,取消了前几日进行的万米跑,侧重基础技术训练,球队在热身后进行了4对4对抗,朱广沪明显加大了队员在进攻和防守时在速度上的要求,意在为球队今年的战术转变打基础。

  训练结束后,教练和队员互致新年问候,全队一起高呼:“加油,中国!”

  网球:开门大吉

  在其他项目进入冬训时,中国女网又开始了新的出击。在昨天进行的澳大利亚黄金海岸硬地赛首轮中,李娜以6:0、6:4战胜捷克球员扎赫拉洛娃,孙甜甜也在奥克兰ASB精英赛中以两个6:1轻取新西兰球员巴克,两人在顺利闯入各自巡回赛女单16强的同时,也为中国女网收获了2007新赛季的开门红。此外,川妹子郑洁、晏紫也正在香港厉兵秣马,准备3日在这里开幕的2007网球冠军挑战赛。

  游泳:兵分两路

  为了备战2007年3月份的游泳世锦赛,中国游泳队已兵分两路展开训练。一路人马进驻昆明海埂基地。而另一路人马在上海进行模拟高原的低压氧舱训练。1月4日,剩下的国家队运动员将在北京集中,开始新一轮的集训。已经进入国家队集训名单的罗雪娟,因病未能及时归队。记者文乘武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备战 | 训练 | 中国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