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国家队昆明集训 > 国足动态

谢亚龙零距离督训国足 球迷近距离接触球员训练

谢亚龙零距离督训国足 球迷近距离接触球员训练



  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还是缺激情

  今天是新年的第二天,让球迷们都进来吧!”随着国足领队蔚少辉的一句话,昨天下午红塔基地4号场涌进了400多位球迷,这也是国足到来后球迷观看人数最多的一次。看到如此高的关注度,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谢亚龙新闻,谢亚龙说吧)也来到国足训练场地。

  昨天,昆明结束了两天的阴雨,天空中又是蓝天白云。由于助理教练李树斌办完事回到队中,国足昨天的热身训练再次变成“游戏时间”,无论是中圈“逮人”还是“插花跑”都传出一阵阵欢声笑语。

在看到场外围满球迷和听到不断传来要求进入的声音时,国足领队蔚少辉马上同意“开门”,并对涌进的热情球迷说道:“请大家多多支持我们!”顿时,红塔基地4号场看台站满了黑压压的一片球迷。其中一位小球迷还跑到正在场边观看训练的谢亚龙旁边,希望这位中国足球的“掌门人”签名,不过被表情严肃的谢亚龙婉言谢绝了。

  在球迷进入前,谢亚龙先后与蔚少辉以及王栋、陶伟两位训练受伤的球员交流着。在送王栋、陶伟去望湖宾馆房间治疗的路上,“龙王”从国足队员的口中也了解到了队伍这几天的训练情况。10分钟后,谢亚龙再次走进场内,与蔚少辉在场中讨论着什么。5点40左右,谢亚龙离开了还在训练中的国足,从他几乎没有表情的脸上看不出满意还是不满意。

  昨天迎来谢亚龙观看和极高人气的国足,训练还是按部就班,队员们似乎还是缺少激情。特别是在边路进攻演练上,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已经把训练的战术意图多次明确地告诉了队员,可传中的质量还是不高,射门的准确性也不高。这时,懂球的球迷开始“出声”了!当看到国足队员配合射门不好时,看台上发出“臭球”的声音;当看到一次出色的从后场到前场的流畅配合,最终由前锋队员漂亮进球时,看台上又传来了鼓励和叫好的掌声。

  据悉,今天一早,谢亚龙将离开昆明返回北京,结束他这趟督训男女国家队短暂但重要的昆明之行。(翟尧中)

  

(责任编辑:撒哈拉以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亚龙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