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掘金队主场不敌76人 艾弗森得高分也难弑旧主

  新报讯【记者 滕达】北京时间昨天,艾弗森第一次身穿着其他球队的球衣面对76人,虽然“答案”毫不手软地拿下了30分9次助攻,但由于对NBA(NBA新闻,NBA说吧)著名裁判贾维的一次判罚表示不满,在比赛行将结束前领到第二次技术犯规,不得不提前告别球场。

他的新东家掘金也在主场以97:108不敌76人,惨遭三连败。而在艾弗森这桩交易中被送到76人的两位原掘金大将昨天也都有不错的发挥,安德鲁·米勒全场拿下17分10次助攻,乔·史密斯也先发出场得到了12分。

  这场比赛的焦点显然都集中在了艾弗森身上,而“答案”在比赛开始后却迟迟无法进入状态,首节他只有9投2中,并且出现了全场7次失误中的3次。或许是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艾弗森在比赛中显得越来越急躁,最后甚至把火气撒向了主裁判。“我觉得我在那次进攻时遭到了对手的犯规,但贾维并没有判罚,于是我跟他说我觉得他是在按照他的个人意愿执法比赛。结果他就把我扔出了球场。”艾弗森赛后在谈到此事时说道。而谈起第一次面对76人时的感觉,艾弗森显然还是旧情难忘:“我很希望这件事就这么过去了。但我知道,以后每当我在面对76人时,这些往事都会不由自主地浮现到我的脑海里。我现在只想作为一名丹佛掘金的球员打好我的比赛,尽量不去回想过去在费城所发生的一切。”

  此外,北京时间昨天,NBA还公布了12月东西部最佳球员,奇才的阿里纳斯凭借着上月全联盟最高的场均34.1分当选东部最佳,而西部最佳被独力支撑湖人的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获得。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NBA | 艾弗森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