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引进亨利无望 曼联红人成西甲冠军头号目标

  在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结束之后就传出C·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将要被交易出去的传闻,冬季转会窗开启前,西班牙媒体传出了C·罗将出走巴塞罗那(巴塞罗那新闻,巴塞罗那说吧)的消息。

  据C·罗经纪人门德斯透露,他目前正在同巴萨接洽。门德斯强调,在世界杯结束后,小小罗在英格兰受到了很多人的非议,“他努力用行动向球迷证明他的实力,实际上,他很开心能够留在英格兰,即使他离开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也决不是因为受到的压力所致。”

  由于亨利(亨利新闻,亨利说吧)基本上确定了续约阿森纳(阿森纳新闻,阿森纳说吧),巴塞罗那将会重新考虑C·罗的转会问题,而加泰罗尼亚媒体更是欣喜地将“C·罗即将登陆”作为报纸的头条。他们还就巴萨的冬季引援名单做了球迷调查,有57%的球迷欢迎C·罗的到来,排名第二的球员是阿比达尔,受欢迎比例为23%。 周 义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