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金德南迁谋划"改户口" 沈阳欲留住球队不太现实

  为了主场南迁湖南,沈阳金德(沈阳金德新闻,沈阳金德说吧)足球俱乐部昨日向沈阳市有关方面递交了第二份申请报告,明确提出要在湖南注册。在与沈阳市有关方面沟通后,沈阳市体育局、沈阳市足协相关领导就“金德南迁”一事召开专门会议进行研究,最终,与会各方意见十分一致——— 不惜一切代价挽留金德队。

市足协方面表明了自己的态度,“沈阳没有主场,我们同意金德队去湖南打一年比赛,但为了沈阳足球的未来,我们坚决不同意沈足在湖南注册。如果金德俱乐部非要在湖南注册,我们肯定不会在球队南迁合同书上签字,中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协明确规定,异地打主场比赛,所属地方足协不同意不能生效。”

  金德俱乐部在申请报告中明确提出在湖南注册,这意味着,金德方面已做好与沈阳市体育局、沈阳市足协决裂的准备。金德俱乐部决意南迁的原因在于主场上报工作和经营招商的需要,金德管业集团老总张澎也于近日向俱乐部传达了这样的信息:为了金德企业发展的需要,俱乐部必须尽快与沈阳市有关方面进行沟通,如果有关方面没有阻拦的意思,金德队将在短时间内进驻湖南,并在湖南注册,展开新赛季的备战工作。

  从申请报告中可以看出,在主场迁至湖南长沙后,金德队将把球队的名字改为“湖南金德”,并且将在湖南省足协注册。这意味着,在主场南迁之后,此前的沈足将不复存在,而彻彻底底成为一支湖南球队。

  从目前的态势来看,沈阳市体育局留住金德队不太现实,金德队即便一年后回归,前提也要参考沈阳市有关方面给予的回报条件。在金德俱乐部递交申请报告的同时,沈阳市体育局也与沈阳市有关方面进行了紧急沟通,不过直到记者发稿前,沈阳市有关方面并未就 “金德南迁”一事进行表态。据了解,市体育局与市足协有可能与金德方面签订一些“带有约束性质”的条款。 本报记者 黄 岩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