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申雪赵宏博暂别国家队两年 将专心表演推广花滑

  本报讯(记者王涛)正全力备战亚冬会的申雪/赵宏博(申雪/赵宏博博客,赵宏博新闻,赵宏博说吧)昨天向记者透露,他俩改变了原计划在今年世锦赛后退役的想法。不过,赵宏博说:“参加完世锦赛后,我们会暂别国家队两年,国家队也已允许我们这么做。

  据悉,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领导已表态,只要他俩保持状态,国家队的大门将一直向他们敞开。赵宏博透露:“不出意外,我们会在2009年回来,备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凭我们的实力,相信到时依然可保持最好的状态。”拿到一枚奥运会金牌,依然是他俩的最大梦想。从目前来看,在冬奥会冠军马列宁/托米妮娜退役后,申雪/赵宏博如能将状态保持到2010年,冬奥会夺金的可能性依然很大。

  离开国家队的这两年打算做什么?赵宏博说:“这两年我们会转移重点,但肯定不会离开花滑界。我希望能通过我们的影响力,做一些花滑运动的推广工作。现在还没人去做这事,我希望我们能成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赵宏博所说的推广工作,主要是指将在中国进行高水平的花滑表演。他说:“这种表演在欧美非常普遍。不过,由于中国观众对花滑表演还很陌生,为了推广这项运动,我们还考虑邀请演艺明星助阵。比如邀请歌星现场演唱,我们随其歌声进行滑冰表演。”

  赵宏博透露,他们已开始悄悄实施设想。“前两天我在我们的网站上做了个调查,问冰迷,让他们花400元钱来看一场花滑演出贵不贵。没想到回答都是‘太贵了’,他们说要是100元还能接受。”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申雪 | 赵宏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