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花边新闻

老少“乱爱”集体胡来 足球名人龌龊剧连台(图)



  世界体坛最近事端不断,乔丹离婚,泰森犯事,桩桩件件讲述不尽。这些龌龊行径再次告诫人们:钱太多、名太大、法太宽,让不少体育明星的生活肆无忌惮。

  尤其是英格兰的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名人们凭借着这三大优势,上演了一个又一个的丑闻,而且大有抽刀断水水更流之势。最令人不能容忍的是,这些家伙竟然利用球星的名气和地位,勾搭那些充满热情却又少不更事的年轻女球迷,而且暗地里还把他们交欢的场面记录下来。这样的恶劣行径让人嗤之以鼻。

  少不更事 为老不尊

老少“乱爱”集体胡来 足球名人龌龊剧连台(图)

本·埃恩维克

  足球明星挑逗、欺骗女球迷的事情在英格兰的足球界司空见惯。其中更是不乏名声显赫的大腕巨头。

  桑德兰队19岁的守门员本·埃恩维克、24岁的边锋利安·劳伦斯和21岁的前锋克里斯·布朗曾经自导自演了一出性丑闻。而且全都被人立此存照,无可抵赖。

  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队的主力后卫里奥·费迪南德、前诺丁汉森林队前锋斯坦·克里莫尔和年近花甲的前英格兰队主教练埃里克松也全都因为性丑闻而声名扫地。

老少“乱爱”集体胡来 足球名人龌龊剧连台(图)

埃里克松

  但是,在英格兰众多足球名人中,你能够记住哪一位球员犯下了哪一件丑事吗?下面的这些故事可以帮你想起一些过往的“趣事”。


[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英超 | 绯闻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