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甲球员生活颇为“懒散” 生活起居全有人打理

    搜狐体育讯 说到职业球员在球场外的生活,人们能想到的就是汽车、时装、时尚的各种电器等等,却很少有人看到有关他们和其他人一样找房子之类的报道,因为这些事情往往都会有人或者直接是俱乐部代劳。

不过终于也有球员认识到这一点,拜仁(拜仁新闻,拜仁说吧)球星拉姆就表示:“我们的待遇实在是太好了!”

  在接受《图片报》采访的时候,拉姆就认为如今球员们过着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的生活,根本就不用亲自去过问很多事情,“球鞋脏了会有人帮我们刷,第二天早上就会有一双干净的球鞋等着我们,衣服也会洗的好好的,根本不用去过问这些事情。”包括买家具这些事情,都会有人替球员搞定,似乎他们需要做的只是踢好球,尽管他们的职业生涯一般说来最多也不会超过二十年。

  拉姆觉得这样做实在是太不像话,因此当初从斯图加特回到拜仁开始一个人生活的时候,他就坚持自己找房子而不用俱乐部帮忙。拉姆的原则就是只要自己能做的事情就一定亲自动手,毕竟自己已经不是孩子了,“总有一天我不会再踢球,需要自己去安排很多事情,因此如果什么都不会做就会出麻烦了。”

  为了让人们对德甲球员们的懒散生活有更加直观的了解,《图片报》还特意列出了一些俱乐部的做法。

  汉堡:两位专门人员负责球员们的日常生活,司机Ahlert也会让球员少跑很多路,昔日的德甲球员贝斯特帮助他们处理很多细节。当初布拉鲁兹效力的时候,甚至有专门的人为他阅读球迷来信。

  柏林赫塔:如果球员愿意,会有专门的人在训练刚开始的时候把球员的车开走拿去清洗,沙尔克04同样可以提供这样的服务。

  门兴:按照俱乐部的要求,球员必须穿赞助商Lotto的球鞋,但偏偏有些人喜欢穿其他品牌,于是就有专人负责给他们的球鞋贴上Lotto的标志。

  纽伦堡:每隔两周,纽伦堡的球员就可以去希尔顿酒店享受一次免费足疗服务。

  法兰克福:这家俱乐部停车场的保时捷车是德甲球队最多的,因为保时捷的老板是法兰克福的球迷,于是球队上下去买保时捷可以打很高的折扣,只是汽油费还得自己全额埋单。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甲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