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周蜜能否战奥运尚不好说 乒羽中心称需按章办事

  对于周蜜加盟中国香港队的消息,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1月3日表示,“中心并没有收到任何关于此事的官方消息,就算周蜜加入了中国香港队,能否代表中国香港队参加2008年奥运会也应该按照相关规章办事。

  “目前还没有任何官方消息证实周蜜已经是中国香港队的一员,我也不知道媒体这些消息是怎么来的,因此暂时还不能对此事作出评价。”刘凤岩说,“按照国际羽联的相关条例,像周蜜这种情况,运动员更改代表地区参加奥运会,至少应该有在当地居住3年以上的证明,但是周蜜好像还不具备这样的条件。”当记者问起周蜜能否效仿当年王晨(王晨新闻,王晨说吧)加入中国香港队后迅速获得2004年雅典奥运(雅典奥运新闻,雅典奥运说吧)会参赛资格时,刘凤岩回答说,“那是羽联管理上的一些松动,目前周蜜的具体情况我们还不得而知,因此不便讨论。” (小浪)

(责任编辑:伤痕累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蜜 | 王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