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怒斥英超球场暴力 球员应当从如何做人学起

    搜狐体育讯 1月5日来自伦敦的消息 阿森纳(阿森纳新闻,阿森纳说吧)主帅温格周五在接受采访时严厉的批评了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联赛中一些粗暴的蓄意犯规行为,与此同时他还指责一些裁判纵容了一些粗暴行为,反而没有很好的保护那些优秀的天才球员。

  温格表示自己绝非信口开河,他本人也非常欣赏英超联赛那种勇敢的充满激情的身体对抗,但是有一些球队的某些球员却故意的伤害对方球员,尤其让他不满的是一些非常粗暴的行为竟然逃脱了处罚,“在这里,我并不是批评其他的球员或者教练,他们每一个人都是100%的全身心投入比赛,是裁判们没有掌握好判罚的尺度(纵容了球员的行为)。”

  “我们是一支年轻的队伍,但是有时候他们甚至要忍受拳打脚踢,难道遭受这样的待遇就因为我们不够强壮吗?坦白的将,这很难接受。你打了别人一拳,然后过去告诉对方没什么大事,我觉得这种做法不对,这不是我想看到的比赛。”

  与此同时温格还指出,纵容这种故意犯规的行为将极大的影响英格兰国家队的战斗力,尤其是在世界杯这样的大型赛事中,“有时候我真得严重的意识到,如果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在英国)这样发展下去,英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球不会有任何进步。毕竟这种表现和行为在世界杯上是绝对不允许的。”

  此外温格还透露他有一些电视镜头作为证据证明很多著名的球员或者教练肆意的辱骂裁判,有一些语言和行为非常过分,但是当事人却没有接受任何惩罚。当记者问到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队的鲁尼(鲁尼新闻,鲁尼说吧)是否是最能说脏话的球员时,温格非常巧妙的回答了这一问题:“他并不是唯一一个。”

  最后温格还坚持他绝对不会辱骂裁判,并且坚持这不应该是球员或教练应该做的事情。

  虽然温格的谈话颇有为阿森纳诉苦的嫌疑,毕竟向来崇尚技术足球的枪手一直被诟病为英超四大豪门中有名的“软柿子”,但是他所说的这些现象确实是英格兰足球现在存在的一个很严重的问题。英国球员崇尚高速的攻防转换,崇尚身体对抗,这无可厚非,但是火爆的场面导致球员情绪失控、动作过大甚至辱骂裁判,这都不是球迷们应该看到的。远到当年基恩一脚踹废哈兰德,近到切赫的颅骨骨折,悲惨的场面至今让我们心惊;再看英格兰国家队,远到98年世界杯小贝报复西蒙尼被罚下,近到去年世界杯鲁尼飞踹卡瓦略,每每都是一些非场外因素造成了英格兰队非战斗性减员。

  本赛季联赛第18轮,曼联客场挑战铁锤帮,鲁尼在众目睽睽之下连续朝裁判说了2遍“f*** off”,电视镜头清晰的纪录下了这一不光彩的一幕,但是当值主裁判没有给鲁尼任何处罚,甚至连个警告都没有。也许正像温格所说,在英超这样的行为“绝不是鲁尼一个人”,英超裁判们的纵容让英格兰的小伙子们养成这一恶习,一到国际赛场不吃亏才怪。“十年树木,百年树人”,英格兰足球从来不缺乏激情,从来不缺乏天才,他们所缺少的就是自律,英格兰足球要想在国际大赛上实现真正的腾飞,小伙子们还是应该在联赛中从怎么做人学起。

  (搜狐体育 风之子)

(责任编辑:jiangn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格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