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其他转会

徐亮成全辽足转会第一单 坦言离开是非了却心愿

    搜狐体育讯 辽足仍然保持着一年卖掉一名大牌的传统,徐亮(徐亮新闻,徐亮说吧)是今年辽足卖出的第一名大牌球员,辽足总经理程鹏辉已经明确告诉徐亮,他已经成功转会广州医药。

徐亮本人坦言,从2004年开始就一直想转会,现在终于可以了却心愿了。

  自从进入辽足之后,徐亮一直就是队内的核心球员,但他却从来没有放弃过离开辽足的努力,2005年年底他几乎已经离开辽足,当时徐亮都到北京国安报道,但由于辽宁省体育局的强制干预,他不得不重新回到辽足。“我在2004年就想转会了,里面的是非太多了。”徐亮说,“去年,我刚到北京国安队呆了一天就被辽宁队要回去了。2006年联赛结束我再次有了转会想法,包括省体育局的领导们都没有阻拦我,在这里我非常感谢这么多年支持、帮助和关心我的人。” 徐亮本人已经确认自己转会成功了,他说:“现在我的转会还有一些善后工作需要处理,像办理转会证明、联赛参赛证件这些事情。感觉挺高兴的,满足了自己多年来的愿望。”对于徐亮来说他在辽足其实一直不太开心,“我不想说自己在辽足这么多年的待遇问题。自从我上辽宁队之后,球队氛围一向都很好,但张曙光上来以后,辽宁队就变成另外一支球队了,他把球队搅得一塌糊涂,包括假球!这几年辽宁队内部是非太多了,作为国家队一员我有自己的要求标准,我是个直性子,看到一些不舒服的东西就得说出来。在2004年我就想转会了,因为我真的受不了这个环境,但因为转会年龄还不符合标准就没转成。

  徐亮20岁就进入辽足一线队,如今他却是以一名老球员的身份离开辽足,“我不会忘记这么多年和一些队友在一起的日子。在球场上,2003年冲进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和2006年的辽足成功保级是让我难忘的,作为辽宁足球队的一员,在2003年与球队一起进入中超,到了2006年,球队保组比较困难,最后大家众志成城挺了过来,我非常欣慰,在我们这一代,辽足依然在中国足球顶级联赛里继续发展。是辽宁培养了我,如果等到有一天辽宁队需要我,我会义无返顾地回到家乡,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辽足今年一共挂了12名球员,徐亮是第一个正式确认转会成功的,但他不会是辽足卖出的最后一名大牌,郭辉、张永海两人也有多家俱乐部表达了兴趣,这三人将构成辽足今年卖人的主力。或许,卖掉这3名球员将会为辽足换来一些生存的资本,但是明年呢?明年辽足很可能就将面临无人可卖的境地。

  (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沈阳)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辽足 | 徐亮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