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邵佳一征战德甲 > 邵佳一

杨晨昔日队友加盟科特布斯 佳一位置遭空前挑战

    搜狐体育讯 对于邵佳一(邵佳一新闻,邵佳一说吧)的表现,科特布斯俱乐部的评价总是不愿意过于直接,总经理海德里希每次被中国记者问到如何看待邵佳一的时候,都强调球队的整体表现都不是很好。

但是邵佳一从主力到替补的多次起伏已经说明,他在主教练桑德尔心目中的位置就是介于首发和替补之间。冬歇期恢复训练后,邵佳一的帽子戏法一度让人们看到他重回首发阵容的希望,但是本周四晚上的一个消息却给邵佳一在科特布斯的前景蒙上了一层厚厚的阴影,昔日德甲(德甲新闻,德甲说吧)著名中场斯凯拉正式加盟球队并且签约到2009年夏天,他的到来意味着邵佳一在前腰位置上将会面临更加激烈的竞争。

  斯凯拉是在今年夏天从降入德乙的凯泽斯劳滕转会到意大利阿斯科利的,不过在那里过得并不开心,因此选择自由转会到科特布斯。之前这位阿尔巴尼亚中场还曾经先后在法兰克福和比勒费尔德效力过,他司职前腰位置,出色的大局观和一脚任意球绝活是他能够在德甲赛场立足的重要原因。

  去年11月斯凯拉刚刚过完自己的30岁生日,在阿斯科利的时候他只有7次出场的机会,其中还有5次是替补上场,和他在德甲时候的出色表现相差甚远。斯凯拉成名于2003-04赛季,当时他在代表法兰克福参加的30场德甲比赛中打入8球。

  在得到斯凯拉之后,海德里希难掩喜悦的心情,“这是我们一直苛求的转会,他的到来将会改善球队的进攻。”斯凯拉周六来到了科特布斯,并且将会在下周二和邵佳一等新队友一道,在下周二前往土耳其Antalya进行冬季训练营,在那里球队将会参加一次杯赛,对手包括荷兰海牙,土耳其费内巴赫以及白俄罗斯明斯克迪那摩。1月13日、16日和20日,球队还将会安排三场热身赛。

  斯凯拉的到来对于邵佳一将是直接的威胁,因为邵佳一目前担任的正是前腰位置。而且斯凯拉对于德甲非常熟悉,除了2001年到2004年期间在法兰克福效力,他还在之前先后效力于开姆尼茨和曼海姆,是地地道道的德国通。俱乐部已经宣布将11号球衣给斯凯拉,并且宣布和他的合同同样适用于德乙,这足以看出俱乐部对于这位阿尔巴尼亚国脚的信心。截至目前,邵佳一本人还没有对斯凯拉的转会发表评论,也许对于他来说,少说多做,用更好的表现来征服教练桑德尔才是最重要的。(贾德)

(责任编辑:皮皮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佳一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