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泰达新洋帅:蒿俊闵有巨星潜质 进入三甲没商量

雅拉宾斯基:蒿俊闵有巨星潜质 进入三甲没商量

儒帅雅拉宾斯基

  北方网专稿(记者刘欣):“Ladys and gentlemen,早晨好!”一句中文的问候,让雅拉宾斯基首次亮相津城就与大家拉近了距离。这个已经62岁,长得有些像俄罗斯前总统叶利钦的老爷子,有着丰富的执教经历,精通捷、英、西、俄、德、土等多国语言,曾经在土耳其执教7年,被誉为捷克驻土耳其“大使”。

  捷克老帅体力惊人 气定神闲舌战群记

  为了准备6日的发布会,雅帅5日晚几乎彻夜未眠,工作到天亮。

在与泰达俱乐部签订工作合同,正式成为康师傅队主帅后。雅帅在俱乐部总经理李波的陪同下一起来到天津历史最悠久的酒店――利顺德大饭店,在著名的白金汉宫宴会厅召开新闻发布会。这里虽然不是五星级酒店,但泰达俱乐部此次发布会的规格,却足以用“五星”来形容。除了在海南督训的官员以及全体队员外,泰达俱乐部上上下下数十号人身着统一的西装,迎接新帅以及媒体的到来。

  面对这样的阵势,久经沙场的雅帅显得气定神闲,虽然一夜没睡,但他的脸上除了笑容,几乎看不到一丝疲惫。而面对记者轰炸般的问题,雅帅也是对答如流。敏杰的思维和坚定的自信,使这位金牌教头在短短的一个小时内就征服了天津媒体。  

雅拉宾斯基:蒿俊闵有巨星潜质 进入三甲没商量

雅拉宾斯基走向工作岗位

  直言泰达防守不利 预言小蒿将成巨星

  在看过康师傅队的比赛录像后,雅帅对天津队已经有了初步的了解。“天津队防守不是很好,丢球比较多,现在我们准备引进一些队员,加强球队的防守。但如果足球想有观赏性,还是要加强进攻,我个人比较推崇全攻全守的进攻型打法。根据我的构想,天津队前场要塑造一名球星,并且要有几名顶级射手,这样的球队才能在中超联赛中立足,并取得好的成绩。”

  “通过看录像,我觉得天津队有几名球员水平比较高。例如8号蒿俊闵,他的能力非常突出,具有成为一名巨星的潜力。此外,9号吴伟安、26号曹阳以及11号卢彦,都是非常不错的球员,我有信心带领这样一支球队在两年内杀入三甲。”

  未有亚洲执教经历 不惧挑战信心十足

  翻看雅帅的执教经历,不难发现,这位老帅在欧洲大陆有着广泛的执教经历。捷克、希腊、西班牙,还有身处亚洲,却加入欧足联的土耳其,这些国家都留下了雅帅的身影。但是亚洲足球却与欧洲足球在战术打法,思维方式等方面有着很大的差别,对于这一点,雅帅似乎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

  “我知道东西方存在着较大的文化差异,欧洲足球与亚洲足球的踢法也是大相径庭。但是现在社会在发展,科技在进步,人与人之间,国与国之间的交流和交往也越来越多,隔阂与差异在逐渐缩小。比如现在在欧洲,只要是欧盟成员国的球员,就不会被算做外援。所以我相信我可以跨越东西方的差异,把我的执教思想融入到天津队中。”雅帅的一席话,很有哲理。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雅拉宾斯基 | 中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