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汉斯队“双枪”制造第六胜 布兰顿内线无人能敌

  昨晚,坐镇主场的陕西汉斯以115:102战胜山西中宇.虽然比赛过程惊心动魄,但这无疑仍是一场痛快淋漓的胜利———拿下42分的布兰顿在内线生猛依旧,而更令现场观众为之疯狂的是,CBA三届“扣篮王”胡光突然大爆发,其内突外投,一次次的让现场气氛达到沸点……可以说,是一内一外两杆枪制造了陕西汉斯本赛季的第六胜。

  布兰顿内线无人能敌

  毫无疑问,布兰顿在内线表现出来的能力再次表明了自己是陕西汉斯当之无愧的核心,虽然其在上轮对阵北京队的比赛中有些低迷,但很显然,他不会一直低迷,尤其是当对手是山西中宇这样缺乏内线高度和力量的球队,他的生猛自然就会是一个必然。昨日,山西队先是以全华班出战,但他们的本土内线球员无论是在高度还是力量上都无法与布兰顿对抗,这让布兰顿在内线有了非常大的空间。即使在次节,对手以双外援出战,并加强了对布兰顿的包夹,但其仍然屡屡造成对手的犯规———42分、19个篮板,这绝对是一个高效的数据,难怪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山西中宇主帅及球员都认为他们在内线,尤其是在布兰顿这一点上“吃亏太多”。毫无疑问,布兰顿在内线的强势奠定了汉斯的胜局。

  扣篮王变身全能战士

  但无论如何,篮球是五个人的游戏,汉斯有没有第二甚至第三得分点对最终能否取得胜利同样至关重要。上一轮,刘久龙是汉斯男篮的一个非常犀利的火力点,但在本场比赛中,其状态却大幅下滑,首节快结束时才拿下2分,但却身背三次犯规。好在CBA三届“扣篮王”胡光适时地站了出来,其虽然没能上演招牌式的扣篮,但其却显得更为成熟、更为全面——上场36分钟拿下25分8个篮板,三分球6投3中,命中率达到50%,两分球9投5中,命中率达到了55%以上,这些数据都达到了他的职业生涯新高。而更重要的是其在场上表现出来的那种积极的态度——其拿下的8个篮板中居然有6个是前场篮板,其进攻欲望的强烈程度便可见一斑。毫无疑问,当汉斯男篮能有越来越多的年轻球员像胡光这样闪光,他们的前景将会很光明。

  首席记者 刘志强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CBA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