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陕西汉斯快刀斩中宇 布兰顿则拿到全场最高42分

  昨晚在陕西汉斯主场迎战山西中宇的比赛中,山西球员在首节便扔进四个三分球。可陕西汉斯气贯如虹的快攻,让王立彬和球员们以115∶102获胜,笑到最后。

  张伟(张伟新闻,张伟说吧)最先吹响球队反攻号角,他的快攻以一记漂亮扣篮结束。

随后投中两个三分球,并又有一次扣篮表演。主力外援布兰顿也不甘落后,他在第一节得到11分,和张伟一起帮助球队首节30∶24领先。

  果不出王立彬所料,对手第二节用出双外援组合,并在短时间内打出6∶2冲击波,将比分迫近。还好代勇和胡光的三分球,让球队重新掌控住场上主动。

  值得一提的是,胡光在本节成为耀眼人物。他的出色防守,让高德进攻机会大减。做好防守的同时,胡光三次投篮全部命中,还抢到两个篮板。对于胡光的抢眼表现,王立彬在中场休息时专门提出表扬。“他们的双外援不是也只得到12分,就这样打,我们会得到胜利的。”以56∶44领先进入第三节的陕西汉斯,用快攻继续控制着比赛。本节还有3分钟结束时,胡光的三分球将场上的比分改写为84∶65。最后一节几乎成了陕西汉斯球员的表演时间,胡光在罚篮未中时快速冲抢,在空中完成补篮,展示了一下自己的弹跳力。

  全场比赛还有三分多钟时,全场球迷就已经开始了庆祝。胡光全场得到25分,布兰顿则拿到全场最高的42分。

  本赛季才转投山西中宇的原陕西汉斯球员李栋梁和梁伟并未在昨晚上场。赛前在场边陪练的李栋梁告诉记者,自己最近身体条件并不是很好,所以晚上比赛不会上场。本报记者 孙元华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汉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