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其他转会

合同分歧建业六主力罢训 五人被三停陆峰要转会

  荆楚网(楚天金报海口1月7日电)特派记者童军鹏报道:今日下午,记者从正在金鑫基地春训的中超升班马河南建业(河南建业新闻,河南建业说吧)队内部获悉,该队在新赛季球员合同谈判中出现变故,包括该队核心陆峰在内的六名主力罢训,其中五人受到“三停”处罚。

  千里之外开出“三停”罚单

  罢赛、罢训这样的恶性事件在中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球各级联赛中并不鲜见,但是发生在以中甲(中甲新闻,中甲说吧)冠军身份冲上中超的建业队身上,还是相当令人震惊。

  事实上,在建业队前天晚上抵达海口时,主教练门文峰麾下便只有18名球员,但当时建业队对外的说法是有几名队员有事请假延迟前来金鑫基地。今天下午,尚在郑州的建业俱乐部总经理张宇致电门文峰,宣布对没有前来金鑫基地参加春训的张淼、姚冰、刘翔、王宇景、李昭楠等五名球员给予三停(停赛、停训、停薪)处罚,并将视队员后续态度做出进一步的追加处罚。

  据悉,罚单中所列的五名球员全是建业队上赛季冲超的绝对主力,但唯独没有同样未前来金鑫基地参加春训的建业队核心、前国奥队球员陆峰。

  工作合同谈崩是导火索

  据悉,建业俱乐部作出处罚决定缘于昨日与六名球员的工作合同谈判失败。

  昨日的谈判,是建业俱乐部与这六名主力球员的第二轮合同谈判。建业俱乐部作出决定,将六人的工资在首轮谈判中承诺的增加一倍的基础上再增加2000元,并表示这是俱乐部的最后底线,希望队员们的罢训到此为止,马上飞赴海南开始春训。

  不过,建业俱乐部的提议再次被队员们拒绝,因为建业队球员此前的工资基数很低,不少队员的工资水平都在两三千元左右,因此,队员们认为按照俱乐部的加薪方案,他们的工资水平在中超依然太低。最终,双方的第二次谈判不欢而散,建业俱乐部遂作出正式处罚决定。

  “核心”陆峰已提出转会

  在建业俱乐部的处罚通知中,没有提到陆峰,并非与陆峰的合同分歧消除,而是因为陆峰在建业队中的领袖地位,使得俱乐部不敢轻易对他进行处罚。不过,陆峰本人似乎并不领情,他已经正式向俱乐部提出转会申请。

  据悉,在建业去年冲超成功后,建业俱乐部为将陆峰继续留在队中,还在一周前宣布让其在今年兼任助理教练。但是,工作合同上的巨大分歧,最终还是让陆峰产生了离开的念头。

  在经过反复沟通后,建业俱乐部已经同意陆峰提出的转会请求,并将协助其向中国足协补办挂牌手续。据悉,中国足协已经接到了建业俱乐补办转会申请的请求,并将在明天给建业俱乐部正式答复。

  据了解,目前已经有两家俱乐部对陆峰有意,一个是中超的北京国安,另一个是陆峰昔日恩师沈祥福执教的广州队。

  

(责任编辑:鲁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河南建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