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07美巡赛揭幕战维杰辛宝刀未老 新生代奋起直追

    搜狐体育讯 
07美巡赛揭幕战维杰辛宝刀未老 新生代奋起直追

拉夫-三世已经在为自己下周的卫冕勾画蓝图

    维杰-辛:胜利是唯一目标,让年龄、记录、新纪元都见鬼去

 

    夏威夷,卡帕鲁阿,当地时间17日,周日。维杰辛在梅塞德斯奔驰锦标赛上以高于第二名亚当-斯科特两杆的成绩夺冠。

 

    辛在卡帕鲁阿球场举办的这个仅仅允许上赛季冠军参加的比赛里,以低于标准杆3杆的70杆结束最后一天的比赛。

最后的成绩是低于标准杆14杆的278杆,赢得了一百一十万美金的冠军奖金,这使得他的职业生涯奖金总额达到了五千万美元。

 

    同时,他赢得了4,500的积分,在联邦快递杯长达一个赛季的竞赛中。辛成为达到新的联邦快递杯竞赛标准的第一位球员,那个系列赛事被誉为“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新纪元”。巡回赛的宣传如此强劲,辛在本周早些时候说,他都已经听腻了。他在这里出现,唯一的目的就是夺冠,事实上,他完成了自己的心愿。

 

    这是他职业生涯第30冠,现在他在美巡赛的历史上以16个美巡冠军头衔纪录和雷奥并列。这还是辛40岁以来的第十八个冠军头衔,打破了萨姆-森尼德的纪录。可是他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打破了桑德尼的纪录,直到有人在颁奖仪式上提到这个话题。他表示,他读过桑德尼的书,并且对他有节奏的挥杆深深折服。但是纪录对他来说,并没有太多的意义。“那样做不会有回报。”他说,“谁在意那是谁创造的纪录?那甚至都不是一项纪录,它只是一个数字。”

 

    “任何说43岁是上了年纪的人,他们都可以见鬼去了。”辛在颁奖仪式上这样笑着说。

 

    辛说,自己宝刀未老,说自己全力以赴,这一切,他都做到了。在卡帕鲁阿,他一开始就掌握了局面。从头到尾没有跌落过领先榜首。在他最后的29洞里,大风天气下打球的他竟然没有一个柏击纪录。

 

    新生代:不做第一,毫无乐趣可言

 

     斯科特后来的奋起直追才使得被牢牢掌控的比赛增添了精彩。

 

    “无论如何,你不会很甘心认输。”斯科特说,他在剩下7洞的时候还有五杆的差距。在第十七洞,他错失了一个小鸟推,本来那可以把和领先者的差距缩小到一杆。“我不够冷静。”

 

    斯科特在第十七洞错失了他三英尺的保帕的一推之后受不少的打击,但是第十八洞的小鸟球让差距稍微缩小了一些。斯科特最后的成绩是69杆,这使得他的排名足以超越菲尔-米克尔森,上升到世界第三。

 

    “上升了,但是我并不是很在意。”斯科特说,“那确实是件好事情,但是除非你成为第一名,那对你就不会有太大的意义。我想,我不会很快到达巅峰。”

 

    南非新秀伊梅尔曼在第十八洞拿下小鸟球并以72杆结束了第三轮的比赛。

 

    维杰-辛的胜利宣告了对爱普比三年连胜的终结,后者结束比赛的时候落后10杆,在过去的三年里他一共曾经领先辛四杆。

 

    斯科特在第二洞因为击球入沙坑吃到了柏击,在第四洞又因为一个三次的推杆再次吃到柏击。伊梅尔曼在他的前两洞都耗费了三个推杆,此后他更加落后,当他在到第四洞的时候他错失了另外一杆。

 

    最后一轮保持上升的球员就是威尔-马肯泽,即使如此,他依然遇到了好些问题。开局就吃下了一个柏击,高尔夫的自由主义者连续拿下了三只小鸟,将差距缩小到4杆。但是在标准杆为五杆洞的第五洞,他未能拿下小鸟球。在398 码的第六洞开球开爆了之后,他再次击球到果岭边缘的长草区,吃下了柏击。

 

    花絮

 

    大卫-汤姆斯给自己规划了一个美好的蓝图,因为在下周火奴鲁鲁的比赛里,他将要卫冕自己的冠军头衔。他以67杆结束了比赛,这也是本周在种植园球场的最低杆数。

 

    克里斯在第七洞从176码开外的长草区救出了一个老鹰球……在那之后他的杆数变成70杆。 

    本-柯蒂斯在最后一轮那些后下场的领先组成员们还没有下场地的时候就已经打完了自己的比赛,因为他这一组只有他自己,没有同伴。柯蒂斯用了两个小时35分钟就打完了。有意思的是,他几乎没一天都在循序渐进的提高自己的成绩,四天的杆数分别为:81-78-77-76。这个曾经的英国公开赛冠军和三个美巡赛冠军得主,几乎不在冬歇期打球的人,在去年的梅塞德斯锦标赛上也曾经是垫背的那个人。

    (潘煦天)

(责任编辑:潘煦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桑德 | 高尔夫 | 梅塞德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