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曼乔畅谈转会:国米贵在稳定 卡萨诺是长远目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凌晨,国米将同恩波利进行意大利杯1/4决赛首回合角逐,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曼奇尼首次在媒体面前公开谈论了国米冬季的转会事宜,并对卡萨诺(卡萨诺新闻,卡萨诺说吧)、舍甫琴科谈论了自己的看法。

  冬歇之前,国米刚刚在联赛中追平了罗马11连胜的纪录,在曼奇尼看来,国米本赛季在面对停赛、伤病等困难时的稳定表现,是球队能够奠定积分优势的关键:“我们曾在对亚特兰大的比赛时面临一些困难,但安德里奥利、麦克斯维尔的表现非常出色,尽管他们的出场机会并不多。

  经历了半个月的休整后,国米的伤病状况有所减轻,科尔多巴、达科特(达科特新闻,达科特说吧)已经恢复了训练,坎比亚索(坎比亚索新闻,坎比亚索说吧),斯坦科维奇(斯坦科维奇新闻,斯坦科维奇说吧)也在调整状态,这些球员的恢复状况,将决定国米在冬季转会市场上的动作。国米之前曾考虑将安德里奥利租借到都灵这样的球队接受锻炼,但冬歇前的后防危机使得曼奇尼在安德里奥利的租借问题上颇为谨慎:“目前为止,我还没有决定在冬季转会市场上放走任何一名球员,安德里奥利是一名年轻富有潜力的球员,他需要比赛锻炼与成长,过去几个月球队的伤病问题较为严重,我会在冬季转会窗口关闭前确定他的去留。”

  相比安德里奥利,两名边路球员马克-冈萨雷斯、塞萨尔(塞萨尔新闻,塞萨尔说吧)就没有如此幸运了,冈萨雷斯在对巴林的友谊赛上梅开二度,但这并没有改变他在队内的处境,曼奇尼对冈萨雷斯的去留避而言之:“我会在所有球员都回归后,慎重的考虑这个问题。”至于塞萨尔,昔日拉齐奥的左翼天使在巴西国内效力了半个赛季,尽管他本人希望能够回到意大利,但曼奇尼明确表示:“很抱歉,如果他回到国米,恐怕很难有他的位置。”

  除了中后卫与后腰,前锋也是国米在冬季调整的重点,苏亚佐、夸利亚雷拉、卡萨诺,甚至阿森纳(阿森纳新闻,阿森纳说吧)球员卢波利此前都非常巧合的同时与米兰双雄联系在一起。对于卡萨诺,曼奇尼流露出由衷的赞叹,但曼奇尼认为卡萨诺去西甲是一个严重的错误:“卡萨诺有着非凡的技术,虽然现在正处于一个困难的时期,但我相信他迟早会回到巅峰状态。皇马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俱乐部之一,他在那里承受了太大的压力。我希望他能够回到意大利,这对他本人,包括意大利国家队都很重要,在去西班牙之前,他是意大利足坛罕见的怪才。”

  《阿斯报》在近日透露,皇马向米兰提出将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卡萨诺捆绑销售的建议,不过遭到了米兰的严词拒绝。但曼奇尼似乎对卡萨诺颇感兴趣:“是的,我希望能够得到卡萨诺这样的球员,赛季中期进行这样的交易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但从长远的角度看,这种球员显然可以提升球队的实力。我相信皇马并非真正有意出售卡萨诺,在对拉科鲁尼亚的比赛中,卡萨诺就出现在了替补席上。”

  除了卡萨诺,另一名出走亚平宁的锋线杀手舍甫琴科更为引人关注,在加盟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后,舍瓦一直没有适应英超的节奏,关于其可能在冬季回归米兰的消息也是始终不断,曼奇尼笑称:“不要质疑切尔西,如果轮到了我,也会毫不犹豫的引进舍甫琴科。”

  国米会在冬天的转会市场上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曼奇尼坦言,除了卡萨诺,他心中想的只有即将到来的比赛:“我提到了卡萨诺,是因为我们确实同皇马,以及他本人进行了接触。现在,我们必须留意即将到来的同恩波利的意大利杯,以及对都灵的联赛。球队在为新的联赛连胜纪录而努力,不过意大利杯对我们同样重要,这将为下半程联赛开个好头,因此对恩波利我们将全力争胜。”(Gemini)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萨诺 | 塞萨尔 | 冈萨雷斯 | 罗纳尔多 | 舍甫琴科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