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雷速赴芝加哥看伤 向国内球迷问好感谢关心


姚明新闻总汇

     网友评论 网友PK:穆大叔将打爆大本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驻休斯顿特派员前方报道 美国芝加哥当地时间1月8日消息,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在芝加哥继续打客场比赛,而在芝加哥,出现了一位谁都想不到的火箭球员--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

  姚明一大早从家里出发,出入仍然借助拐杖,出门时休斯顿的天空还是一团漆黑,沿着高速公路直奔休斯顿国际机场。

车外的天色慢慢亮起来,大姚的心情也还不错,毕竟这是12月22日打完客场和马刺的比赛之后,他第一次“在路上”(去客场),当然,这次他并不是去打比赛,而是去看医生。他在芝加哥和队友们会合,一起返回休斯顿。

  早上的休斯顿国际机场,显得比平时繁忙很多,而早上7点25从休斯顿飞往芝加哥的CO1746航班,今天也出现了满员的情况。大姚坐在轮椅上,将拐杖搁在架子上,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员推着他前进,来到C44号登机口,轮椅停在最前排的一侧,时间还早,距离登机还有半个小时,大姚打个电话消磨一下时间。

  也许是因为大姚坐着,随机同行的旅客刚开始并没有认出他来,虽然坐在轮椅上比别人坐着也高出很多,但是毕竟姚明是以2米26的身高最为醒目的。不过,很快有人认出大姚,和美国人的习惯一样,更多的人是在旁边注视姚明在干些什么,也有几位球迷走上前,请大姚在自己最近看的书上签名。不过,相对而言,大姚还是可以渡过一个安静的早晨旅行。

  和同机的其他旅客一样,大姚此行也是行色匆匆,他并不是来芝加哥看比赛,而是来芝加哥看自己的膝伤,看完膝伤之后,大姚将和火箭全队会合,打完公牛的比赛,就返回休斯顿。从离开休斯顿到从芝加哥返回,大姚往返休斯顿不到24小时。

  自从姚明12月24日(北京时间)受伤以来,国内的球迷和网友一直对他的情况非常牵挂,对此,姚明表示感谢,“向大家问好,谢谢大家的关心,我现在正在恢复之中,希望早日回到赛场。”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芝加哥)

  • ·姚明缺阵逼出火箭新打法 跑轰战术成火箭B计划
  • ·霍华德敬业精神成表率 为火箭前程倾心辅佐姚麦
  • ·火箭延续本赛季尴尬记录 "蝙蝠侠"一语指出弊端
  • ·火箭主帅找不到败因 麦迪:我们不断送对手红包
  • ·霍华德爆发重获范甘迪芳心:我和姚明搭档不错
  • ·火箭旧将沉沦于明尼苏达 姚明理想搭档走上歧路
  • ·明尼苏达媒体:狼队战术部署得当 找到麦迪命门
  • ·前瞻:背靠背火箭客场挑战公牛 掘金主场斗雄鹿
  •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霍华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