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缺了韩晓鹏和李妮娜 空中技巧中国无缘前三

  昨天凌晨,2006至2007赛季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加拿大站比赛落下帷幕,由于缺少了冠军队员韩晓鹏和李妮娜,中国队表现不佳,刘忠庆和程爽双双获得第六名。最终,男女比赛的冠军分别被加拿大选手科德·斯佩罗和澳大利亚人库珀获得。

  本站比赛中国队总共派出了两男四女共6名队员参赛。在女子组比赛中,程爽以0.16分的微弱优势成为资格赛结束后的领先者,但在随后进行的决赛中,她却在落地时出现失误,仅仅排在第六位;另一位中国选手郭心心在决赛中使出了难度系数为3.800的动作,但由于落地摔倒只排名第九;小将代爽飞则位列第七。在冠军争夺战中,澳大利亚选手库珀使出难度系数高达4.050的动作,并最终获得116.64分的总成绩,轻松获得冠军,瑞士的穆勒和加拿大选手鲍尔分获二、三名。男子组比赛,邱森同样由于动作难度过大在落地时出现失误,最终只排名第九;刘忠庆则凭借两次难度较低的跳跃以总分116.03排在第六位。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爽 | 韩晓鹏 | 李妮娜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