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绿城老总:新赛季保八争六 称前15轮不能在保级区

  随着新赛季赛程的确定以及内外援引进的日渐明朗,新赛季绿城的战绩如何也成了球迷关注的焦点。日前,在各大媒体的分析中,绿城已经由可能的“黑马”变成了“保级军团”,“老板的要求是‘保八争六’,退一步,打到第九名也是可以接受的。

”俱乐部总经理沈强昨天给出了最低底线。

  前15轮不能在保级区

  上赛季冲上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后,宋卫平很快给球队在新赛季定下了基调:第一年保八争六,三五年后在队服上绣上一颗星。为此,俱乐部也做了非常多的准备工作,包括聘请周穗安出任青年队教练、从实德引进优秀的年轻队员等。

  日前,宋卫平再度召集俱乐部高层开会,明确了新赛季的目标,以及完不成任务的奖惩措施。在同主帅王政签订的合同中有这么一条:如果前十轮球队处在保级区,那么俱乐部有权采取行动。后来考虑到赛程的蛇形排列,绿城前几轮将会同强队过招,俱乐部将十轮改为十五轮。换句话说,如果绿城队前十五轮处在保级区,那么俱乐部有权终止与王政的合同。

  15轮刚好是赛程过半,中间有一个半月的间隙期,如果绿城届时成绩不佳,也有充足的时间来进行调整。15轮,对于主帅王政来说,将是一道坎,能否通过这道坎,内外援的引进将十分重要。

  俞锋加盟可能性大

  几天前,绿城基地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他就是绿城队前队长俞锋。在阔别绿城三年后,俞锋渴望再度披上绿城的战袍,“他现在属于试训,能否最终留用还得看球队的引援情况以及他本人状态”。

  2002赛季,霍顿执掌绿城后,俞锋曾是绿城队两个赛季的队长,他在前卫线上的传球和过人,加上有一脚任意球的功夫,在绿城的三个赛季里,俞锋得到了球迷的喜爱。2003赛季,俞锋突然被挂牌,这也让很多球迷非常难过,俞锋的第一站是深圳科键队,后来又回到延边队,在几度同老东家绿城队的交手中,俞锋都有进球,他也向老东家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俞锋当初为何被绿城挂牌,对媒体和球迷来说一直是一个谜。上个月,意欲重返绿城的俞锋专门给绿城老板宋卫平打了电话,承认了自己当时的错误,要求重新为绿城效力,老板也非常大度地表示俞锋可以回来试训,能否签约要看他的状态。这几天,俞锋一直在绿城基地进行训练,他的状态也不错。本报记者 李 琛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俞锋 | 宋卫平 | 绿城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