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郑智本周六有望首发 查尔顿主帅将调整阵容

  本周六,查尔顿队将在主场迎战米德尔斯堡队。届时,查尔顿会将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介绍给山谷球场的球迷。然而郑智的亮相将不会穿着休闲服装,他将得到出场比赛甚至首发的机会。因为在首次训练中,穿9号球衣的郑智便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查尔顿主教练帕杜已经表示将对阵容进行调整,郑智的机会来了。

此外,俱乐部已经证实,己把象征主力席位的9号战袍给郑智。

  在郑智与查尔顿签约之初,球衣号码就成为一件有趣的事。起初媒体的普遍说法是9号。但郑智抵达英伦之后却表示不大可能是9号。查看查尔顿队的球衣号码,或许30以上的大号码才应该是郑智的。有趣的是,查尔顿官方网站几天前竟将象征主力门将的号码——1号暂时安排在了郑智的名字之前。不过据来自英国的前方消息称,查尔顿已经将象征主力的9号球衣授予郑智。

  当地时间1月8日,郑智到查尔顿俱乐部报到,并随队参加了首堂训练课。走进俱乐部,管理人员将印有“9号”字样的系列训练装备给了郑智。而就在这堂训练课上,郑智上演了惊艳表现:在7对7的主力对抗比赛中,他打入了一个进球,并有两次助攻!

  足总杯第三轮,查尔顿以0∶2惨败于英冠诺丁汉森林队。主教练帕杜赛后表示肯定将对主力阵容进行调整,这对郑智无疑是个机会。1月13日的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联赛,查尔顿主场迎战米德尔斯堡。在这场比赛之前,俱乐部将把郑智介绍给主场球迷。据了解,本场比赛虽然郑智未必能够首发,但帕杜肯定会给郑智登场亮相的机会。然而对于即将到来的“处子秀”,郑智保持着清醒的头脑。他表示自己并不急于亮相,毕竟首次上场,会对未来产生极大的影响,完全准备好了再登场未必就是坏事。(舒易)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