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邵佳一征战德甲 > 邵佳一

科特布斯土耳其力克强敌 邵佳一替补出场状态佳

    搜狐体育讯 科特布斯在土耳其征战安塔利亚杯的第一场比赛结束了,他们首场比赛的对手是本赛季征战过联盟杯的白俄罗斯的劲旅明斯克迪纳摩俱乐部。结果科特布斯首战告捷,以3比1击败对手。

在这场比赛中,我国球员邵佳一(邵佳一新闻,邵佳一说吧)作为替补也获得了出场机会,并有着出色的发挥。

  本场比赛中,科特布斯依然排上自己在联赛中的主力阵容。锋线上是基奥约和拉杜,中场则依次为罗斯特,库基尔卡,拉杜,贡克尔和蒙泰努。四名后卫是塞莱希,麦肯纳,米特雷斯基和齐比希。门将依然是皮普利卡。上半时刚一开始,科特布斯对明斯克迪纳摩的进攻节奏显得不太适应。第16分钟就被对手偷袭得手。然而失球后的科特布斯仿佛一下找到了对手的软肋,由拉杜在第27分钟打入一记单刀球,随后第32分钟,他又在门前抢点破门。短短的5分钟,科特布斯两入两球,把比分返超。

  下半时第51分钟,基奥约接到拉杜在右路的传中,头球把比分锁定在了3比1。主教练桑德尔看到胜局已定,则展开了大规模的换人行动,一口气换上了5名替补球员,邵佳一也就此登场,换下的是在上半程德甲中长期有伤在身的贡克尔。在出场后,邵佳一显得十分兴奋,几次拿球都显示出了很强的自信。特别是在第65分钟的一次边路拿球突破很有威胁,可惜被对手的飞铲放到在地。裁判员果断地向犯规的明斯克迪纳摩球员出示了黄牌。邵佳一,鲍姆加特和里维奇等替补球员也组织起了有效的进攻,特别是第85分钟,刚刚在室内足球赛中获得最佳射手的小将里维奇获得了单刀球的机会,可惜被门将封出。最终,科特布斯击败了劲敌明斯克迪纳摩。

  尽管一口气换上了5名替补球员,但是刚刚从意甲(意甲新闻,意甲说吧)的阿斯科利俱乐部转会而来的阿尔巴尼亚国脚斯凯拉却并没有获得首次代表科特布斯征战正式比赛的机会。据了解,原本主帅桑德尔是准备让他替补登场的,但斯凯拉却由于在赛前体检未能合格而被迫取消了出场计划。

  本场比赛获得胜利之后,科特布斯已经昂首打入了安塔利亚杯的决赛,他们的对手将在土耳其的费内巴切和荷兰的海牙俱乐部之间产生。从实力来看,土耳其豪门明显更胜一筹,因此科特布斯在决赛中的对手则很有可能是费内巴切。比赛将在北京时间下周一凌晨2点进行。希望邵佳一能借助这几场热身赛的机会好好表现,争取在下半程重新开始前夺回主力位置。

  (ESSEN)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佳一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