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阿布开始勒紧腰带过日子 穆里尼奥抱怨没钱买人

  迎来半个月中第四场平局之后,穆里尼奥的心情或许已经不能单纯用无奈进行描述。而葡萄牙人赛后的一番言论,又一次被当作了他重新考虑自己未来去留的证据,穆里尼奥抱怨老板阿布今年冬天竟然不给自己钱买人。

  “我已经看中了好几个球员,想把他们带到斯坦福桥,但是他们不会来。

俱乐部有自己的理由,而我也不会告诉你们为什么。我已经提出了买球员的要求,而他们不来也不是我的决定。毕竟这不是我的俱乐部,我只是一个主帅而已。”

  穆里尼奥在这场比赛中作出了两处让人震惊的布阵,他让后卫出身的布里奇与卡鲁和小赖特组成锋线三叉戟,又让费雷拉和埃辛两人担任中卫——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如今面临的无人可用境地已不言自明。而让主帅绝望的是,他竟然被告知今年冬天不许买人。“我现在只有希望在转会市场关闭的时候,我们的球队阵容能与现在一样。没有人进来也没有人出去,这就是眼下我们的情形。我得到的消息就是这个冬天没有人会到来,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也没有人会离开。我不能让任何一个球员走人,即使他本来应该离开,因为我们现在非常缺人。”

  主帅原本希望利用冬季转会补充一下球队的后防和锋线。曼城的年轻后卫理查兹是穆里尼奥心中的最佳人选,除此之外,本·海姆也在收购后卫的候选人之列。俄罗斯老板阿布在前不久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不准备在今后的转会市场上再做出一掷千金的行为。

  而收到这个信号的穆里尼奥也很识相地公开对其他俱乐部发出警告,别指望在今年冬天再把切尔西当冲头。葡萄牙人已经准备好作别转会市场上的奢侈排场,然而出乎他意料之外的是,自己竟然被一举剥夺了买人的权利。穆里尼奥与俱乐部高层的关系跌入怎样的境地不难想象,而在公开抱怨自己的境遇后,他和阿布的关系势必将更加恶化。

  在被问及他的未来将何去何从时,狡猾的穆里尼奥抛出了一个模棱两可的回答:“我的位置不重要,切尔西的位置很重要。而现在切尔西所处的位置很好——他们几乎已经在联赛杯决赛的门槛之外,欧冠联赛的16强,足总杯第四轮,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联赛第二。我个人并不重要,俱乐部才最重要,我一直都是这么认为的。”

(责任编辑:jiangn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布 | 穆里尼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