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王立彬“抢好篮板拼胜利” 央视直播汉斯VS辽宁

   本报讯(记者张勇)“如果不能把漏篮板这个问题解决好,明天和辽宁这场球就没办法打。上场打吉林,我们居然被人家抢了13个进攻篮板,白白送给人家13次进攻机会,那球还能不输吗”。昨晚,在带队进行适应性训练之前,王立彬对记者说道。

  客场104∶113不敌吉林,除了场外因素不正常的干扰外,汉斯男篮在拼抢篮板球和外线防守上,也出现了明显的问题。对此,王立彬也表示,“一场球让人家抢了13个前场篮板,投中了13个三分球。这说明我们的防守确实有问题。与吉林相比,辽宁队这帮年轻人更能冲抢,外线更快、更准。如果明天不能在力拼篮板的基础上,做好外线的攻防,这球肯定更能打。”

  作为本赛季表现最抢眼的球队之一,辽宁队被称为冠军杀手,广东队、江苏队都曾是他们的手下败将。谈到今天与对手的交锋,王立彬也坦言,“从整体实力上讲,我们肯定是下风球。但与辽宁相比,我们在内线上基本不吃亏。因此,只要能在外线的发挥上做一些文章,我们也不是没有折腾一下他们的机会。”

  

(责任编辑:大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立彬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