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郭士强:十分感谢队员 陕西教练警告部分队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15点30分,CBA(CBA新闻,CBA说吧)联赛第二十一轮比赛提前打响。上一轮败北新疆的辽宁盼盼队本轮客场挑战陕西汉斯队。

队中两大主力边强(边强博客,边强新闻,边强说吧)和刘相韬伤病未愈依旧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里。盼盼兵败新疆之后,少帅郭世强赛后和队员进行总结。全队气势并没有衰减,而辽宁队历次和陕西队比赛都占据心理优势。 最终凭借外线几名投手的出色发挥,辽宁盼盼队以105比84战胜陕西汉斯队。

  赛后双方主教练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辽宁盼盼主教练郭士强(郭士强新闻,郭士强说吧)说:“能够赢下这场球,我十分感谢我们的队员。由于受流感的困扰,我们有3个主力无法打球,这其中还包括外援汤普森(汤普森新闻,汤普森说吧)。即使上场的队员中,也有7个人是带病作战。”

  郭士强还说:“大家贯彻了力拼防守和篮板的赛前布置,在首节内线十分被动的情况下,最终通过自己的努力迎来了比赛的胜利。边强今天发挥这么好,我确实也没有想到。毕竟,他发烧已经有一周了,昨天也才刚刚退烧。”

  陕西汉斯队主教练王立彬讲到:“这场球是一个血淋淋的教训。我们的队员好像全都中了邪。无论情绪、心态、进攻、防守,全都集体失常。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中央台直播的原因,他们都太想露一手了,但打成这样,简直让我无法接受。”

  最后王立彬说:“回到家乡带队已经两年多了,可以说,这场球是我感到最困难的一场,赛前布置的,叫暂停布置的,队员一到场上全给变了。如果还照这个样子发展下去,我看有些队员是该下课了。”

  

(责任编辑:张正)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边强 | 郭士强 | 辽宁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