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邵佳一征战德甲 > 邵佳一

邵佳一:室内赛容易造成重伤 竞争对手实力很强

邵佳一:室内赛容易造成重伤 竞争对手实力很强

佳一下半赛季压力不小

    搜狐体育讯 在德国生活四年,每年的一月份都是天寒地冻,训练时总是要带着手套穿着长袖的球服。但是,这个冬季至今为止还没有感觉到这个季节的寒冷。今年全球的气候出现反常,今天看天气预报,美国纽约的气温高达22度,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可这却是真的。这个世界总是在变,变得有些面目全非。如果今年7月下一场雪,请你不要惊讶。

  就象华尔街股市是欧洲股市的晴雨表一样,美国遇到一个暖冬,欧洲也无法抗拒暖流。

德国的气温也高达10度,但是,冬歇期去地中海一带进行冬训是德国大多俱乐部的惯例。我们俱乐部也在土耳其设立一个冬训基地,明天,球队就要去土耳其的集训基地进行一个多星期的冬训。

  前两天参加了两次室内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赛,也就是五人制足球赛。这种比赛在我看来没有任何的意思,由于场地的问题,这样的比赛非常容易出现伤病,我听说这次有两个球员已经因为室内赛而导致韧带撕裂。

  我并不想参加这种赛事,但是教练安排我来参加,我也就只能接受。第一天我踢了一小会,但是,感觉膝盖就有些不舒服,因为这么硬的场地最容易损伤膝盖。第二天的室内赛虽然我也进入名单,但是我只在场边进行慢跑,没有参加比赛。赛后,我在心里庆幸自己没有出现什么意外。这种比赛输赢都无所谓,如果万一落个什么伤病,那才真是得不偿失。以前在慕尼黑1860时,教练也没让我参加这种比赛,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室内足球赛。踢了一回,就见识了这种比赛的恐怖。

  前两天,俱乐部又签下一个新的球员斯科拉,原来也踢过德甲比赛,上个赛季在凯泽斯劳腾,因为降级而转会去意甲的阿斯克利,现在又回来了。据说他的位置也是前腰,我对他还不是很了解,但是从他这几年的所在的俱乐部来看,应该水平不会差。

  本来,下半赛季的主力阵容都还是一个谜,现在又来了一个竞争对手,下半赛季的竞争肯定会更加激烈。现在也管不了那么多,好好训练,自己保持一个良好的状态,最后就只能听从主教练的安排了。

  (邵佳一/德国之声博客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佳一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