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飞侠罗本归来切尔西大胜 网友赞德罗巴精彩表现

    搜狐体育讯 4-0,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这样的胜利对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来说,来得如此的及时。罗本近一个月的休息之后终于爆发,一个进球,一个助攻,小飞侠的表现赢得了所有球迷的尊重。

和罗本一样,德罗巴的精彩表现也证明了自己最佳射手的身份。本场比赛的大胜,让所有的蓝军球迷享受了一个完美的足球周末。

  猪小坏:小车加油,加足马力,三百六十马向前冲

  特里本轮继续缺阵,赛前说本轮复出的布拉鲁兹还是没能进入大名单,但是好在卡瓦略禁赛期满,本轮比赛前,我就预测到穆帅会改变战术,果然舍瓦没有进入大名单,因为这场比赛一定要胜,而且要大胜,这个时候一定要用一场大胜来找回球员的状态,和球员的信心,艾辛被穆帅安排到了中后卫位置上,跟葡萄牙人卡瓦略搭档,我知道艾辛的实力,但是赛前我还是有点紧张,因为确实危险,毕竟艾辛是中场,虽然能攻善守,但中场毕竟不是后卫,骨子里流的不是纯中卫的血。

  本场比赛总于大胜,总于让我扬眉吐气,希望这种状态能延续下去,下周还有更激烈的比赛等着蓝军将士,红军正在等着我们,但是我们并不害怕他们,因为下场是联赛,穆帅还没在联赛里面输给过红军,下周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遇到阿森那,希望6分会变成3分,那样我们的士气就会更大的激发。

  谢淳恺:运气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时隔数日,见闻切尔西爆发了震惊世界的中卫危机,病毒像泥石流一样蔓延,满城尽是臭后卫。事实的情况是,在卡瓦略+埃辛的组合下,真实的效果要远甚埋怨的苛责。经过几场比赛的历练,埃辛再度像全世界的球迷证明了自己的全面。只要有一名出色的中卫在周边言传身教,他完全具备了成为一名世界级中卫铁将的潜质。我甚至觉得,不惜体力的加纳人不是在完成着一项越俎代庖的艰巨责任,更像是在新世纪伊始引领一项复古的踢球潮流。还记得萨莫尔、马特乌斯、贝肯鲍尔的矫健身姿吗?谁说在这个后腰尘嚣的年代,就不可以有一名跑不死型的球员在清道夫的位置出现,掌控全局,唤起现实对历史的回忆?

  或许,德罗巴和罗本的即时爆发会让舍瓦的未来更加黑暗,也让阿布的怜惜更加讽刺。但在光明来临的时候,穆帅定会记得是谁让自己走出了寂寞沙洲冷的荒野。

  除了队员,就是命运了。四个进球,三个上天造。第一球,是后卫鬼使神差地发愣,像中魔。第二球,是维冈冬歇进队的挪威小将埃斯塔德第一次在镜头中出现,就时乖运拙地将球送到了克星的脚下,像中邪。第三球,更是科克兰无以言表的惊天漏勺,着实像中了招,成了筒子。

  那么,今天上帝给了切尔西好运的降幅,之后,春天还会远吗?

    点击进入切尔西论坛>>>>>>

(责任编辑:伤痕累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辛 | 切尔西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