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高尔夫年轻纪录被刷新 美巡赛50年来最小晋级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檀香山消息,来自夏威夷的小伙子藤川塔德日前在新力高尔夫球公开赛上打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成绩,成为美国巡回赛50年来获得晋级年纪最小的选手。

  藤川塔德在上星期一才满16岁,他在前天举行的次圈赛最后一洞打出鹰杆(比标准杆低两杆),以66杆的成绩完成比赛,低于标准杆4杆,两圈的总成绩为137杆,成功晋级第3圈的比赛。

  藤川塔德说:“在回到俱乐部会馆时,我听到了观众的欢呼声,这是我一生中所听到的最大欢呼声。我现在已经喘不过气来,我真是太激动了。能够获得晋级是我目前做到的最了不起的事情。有这么多人支持我,观看我的比赛,我希望全世界所有人都能感受到我现在的兴奋感觉。”

  历史上年龄最小的美巡赛晋级者为美国的潘纳斯克,当他15岁又8个月的时候杀入了1957年加拿大公开赛决赛。另一美国球员泰恩则在获得2001年本田精英赛晋级时,年龄为16岁又9个月。

  至于另一名少年球员魏圣美,则没有那么幸运。她在第2圈比赛打出76杆的成绩,虽然比首圈的78杆优异,但仍遭到淘汰。这名17岁的美国韩裔美少女说:“我已经尽了全力。这是我能做的全部了。”

  魏圣美在7次美巡赛之行中,没有一次打入周末的第3圈比赛。不过,她说:“我还有许多精湛的技术,只是目前没有展示出来而已。这些技术发挥出来之后,我就会好起来的。”

  美国球员哥多斯次圈打出63杆,在首圈赛后领先群雄的英国好手唐纳德则打出66杆,两人目前的总成绩都是129杆,共同领先选手榜。

(责任编辑:亚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藤川塔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